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Super Star(中)

权队生子预警。 
前情: (上)
 

    崔胜铉虽说很想教崔南瓜如何做人,但在接手崔南瓜小朋友一段时间后,他觉得自己的想法还是太年轻。 
    崔南瓜小朋友每天的行程大概是:早晨吃亲爱的龙做的爱心早餐 - 乘坐校车前往幼儿园 - 在幼儿园度过漫长的一天 - 视两位爹的繁忙程度选择乘坐校车回家/去奶奶外婆家 - 吃亲爱的龙做的爱心晚餐/在奶奶外婆家吃完晚饭等待回家 - 听亲爱的龙念睡前故事。 
    现如今其中所有跟亲爱的龙有关的事项全部都替换成了满脸晦气的崔塔普。 
    崔南瓜小朋友表示他对此非常有意见,崔胜铉表示你没资格有意见。 
    没过两天,有资格有意见的人也吃不消了——崔胜铉做的饭实在是太难吃了,虽然大酱汤非常拿得出手,但天天大酱汤也足够可怕了。 
    权志龙实在是想不通,像崔胜铉这样的美食家为什么厨艺就是怎么练都提高不上去呢? 
    再怎么都不能饿到权孕夫,最后还是两边的老太太支援了一个阿姨给他们做饭这才解决了一日三餐的困难。 
    然而这并没有让崔胜铉宽慰多少,对比崔南瓜小朋友的家庭作业,做饭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享受: 
    崔南瓜同学有一本幼儿园定制的日知录,需要家长每天为宝贝拍一张照片,记录一件趣事并写下一段感想,原本这些任务分散给了崔南瓜同学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姑妈姨妈各种叔叔阿姨以及他的两位亲爹,现如今崔胜铉全权接手崔南瓜,这些记录自然也就全都交还给了他,这是其一。 
    其二,崔南瓜同学几乎没有一项家庭作业是他自己能够独立完成的——学习益智故事需要家长朗读提问并记录、复习图案数字分组需要家长考核并记录、进行户外体育训练需要家长陪同并记录。 
    总而言之,没有一件事是不需要记录的。 
    崔胜铉简直有种不知道是崔南瓜在上幼儿园还是自己在上幼儿园的错觉。 
    晚上好不容易收拾完崔南瓜等他睡着能回房消停一会儿,还要面对来自权队长的调戏。 
    权队长眉眼弯弯:“哥你吃不吃得消啊,谁让你当时话说得那么死,非说自己能一个人搞定南瓜,搞得大家都等着看你笑话。不过现在你后悔还来得及——唔……” 
    崔胜铉按住权队长吻了个爽,亲身展示了什么叫做一家之主的尊严,然后凶猛地……冲了个冷水澡。 
    一觉醒来,又是多姿多彩的一天。 
 
   崔南瓜同学原本一直都是本地区幼儿园独立自强的模范代表——在同僚们拉着家长的衣摆哭哭啼啼想回家的时候,崔南瓜同学一向都是毫不留念头也不回的走上校车,最多耍帅地向后挥一挥圆滚滚的手臂,尽全力诠释何为“真男人从不回头”的风范。 
    而自从崔胜铉接管他的上下学后,每回出门就成了件天大的难事。就好像被崔胜铉送出门就不一定回得来一样,崔南瓜同学天天出门前都紧紧抱住权志龙缠缠绵绵地说些“只有我和亲爱的龙能听”的话。 
    非得等到崔胜铉一次又一次的语言威胁后,崔南瓜同学才恋恋不舍与权志龙道别,其悲情程度简直像是生离死别从此以后地北天南再也见不到一样,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去上个离家20分钟车程不到的幼儿园。 
    也不知道崔南瓜同学是从哪里学来的台词,好不容易走到门口,崔胜铉撑着门正打算等他过去,一双小短腿突然又调转方向朝着沙发跑去,边跑还边用衣袖装模作样地擦着根本不存在的泪水,嘶声力竭道:“亲爱的龙,我舍不得离开你啊——” 
    崔胜铉感觉自己头上的青筋已经濒临炸开,忍无可忍则无需再忍,他快走两步抓住了崔南瓜的衣领,强行把他拖出了门。 
    被动后退一点都没影响到崔南瓜同学的发挥,他朝着权志龙伸出圆乎乎的左手深情道:“虽然我被奸人所迫无法陪伴你身边,但你一定要好好休息等我回来啊——” 
    被拖出门前,还不忘送出几枚飞吻以示真心。 
    崔胜铉下定决心,以后权队长看古装剧的时候说什么都不能再让崔南瓜旁观。 
    好不容易把崔南瓜同学送上校车,一大早就觉得满心疲倦的崔胜铉揉了揉自己的老腰转身回家,发现权队长头埋在沙发里身子一抖一抖笑得像只逃难的鸵鸟。 
    崔胜铉路过沙发把权志龙的脑袋揪了出来:“你够了啊,还不是跟你一起看古装剧学的。” 
    权志龙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这也得他继承了你的演戏天赋才行……哥你干嘛去?” 
    隐约带着点儿委屈的声音远远从书房飘来:“……写日知录。” 
    权志龙再次笑瘫在了沙发上。 
 
    崔南瓜同学对自己今天早上的发挥非常满意。 
    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崔南瓜同学始终保持着如临大敌的紧张状态,根据    敌我双方的实际情况,逐渐摸索出一些对敌的策略,决心重新抢回亲爱的龙的宠爱。 
    现在看来战术实行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崔南瓜同学美滋滋的和同僚们打了个招呼,在前排找了个位置坐下。 
    今天上午是每周一次的生理卫生课,上课的校医金宝娜老师是全院同僚公认的美人老师,人长得美,还会治病,画画唱歌跳舞更是通通没在怕的,堪称全能。崔南瓜同学还给这位金老师取了一个爱称“小娜”,足以体现崔南瓜对这位金老师的喜欢程度。 
    崔南瓜同学私心觉得也就只有像小娜这样的温柔美人才配得上自家亲爱的龙。 
    金老师按时到了教室,生理教育作为成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从幼儿园便开始进行,帮助小朋友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以及学习相关生理知识。 
    今天上课的内容是第二性别。 
    “之前我们已经学习过第一性别啦,第一性别就是刚出生时决定你们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的标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一下第二性别……” 
    金老师配合模型和动画,给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他们未来青春期中的重要环节分化,还介绍了分化后三种第二性别的特点和注意事项,她敏锐的发现第一排的崔南瓜同学今天上课显得格外深沉,眉头紧锁,眼神迷离,经常听着听着就一副陷入沉思的表情。 
   “怎么啦南瓜,”金老师趁课间休息找到了崔南瓜小朋友,“想什么想的这么认真呀?” 
    崔南瓜同学依旧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小娜呀,你今天是不是说omega的身体素质比较差需要照顾啊。” 
    金老师笑了笑:“是的呀,不过这个差也是相比于alpha来说的,omega的身体素质只是稍微比beta弱了一点点,完全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并没有到弱不禁风一碰就碎的程度哦。” 

    “哦……”崔南瓜同学点了点头,继续问道:“那omega如果肚子里有小宝宝了要注意些什么啊?” 
    “是南瓜身边有人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吗?” 
    “是啊,”崔南瓜同学不假思索的点头“是我家亲爱的…daddy要给我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金老师摸了摸崔南瓜同学的头:“哇…真好呀,看来南瓜你真的很爱你daddy哦。” 
    “当然~我daddy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啦,长得好看,唱歌也好听,什么都会,可惜就是眼神不太好……” 
    金老师:“……那我就简单讲一下肚子里有小宝宝的omega要注意什么。首先呢,心情是第一重要的……” 
    看着崔南瓜小朋友听得满脸认真时不时还确认细节的样子,金老师深深好奇起了崔南瓜小朋友的daddy,不知道这个有些与众不同的孩子的爸爸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呢? 
    讲完后,金老师想了想还是叮嘱道:“南瓜啊,以后不许叫我小娜了啊,还是要叫我金老师的。” 
    崔南瓜同学摆了摆手:“知道啦,小娜啊,这不是只有我和你两个人嘛~” 
    说着还眨了眨眼睛朝金老师发送了一个wink。 
    金老师心里对于这位daddy的好奇心简直快喷涌而出,同时作为一名儿童教育研究者,她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的家庭能教育出这么灵的孩子。 
 
    崔南瓜同学在收集完怀孕期间omega的注意事项后,觉得脑细胞的消耗实在是有点大,于是便想偷偷去自己和几个同僚藏零食的据点补充一些能量,没料到半路直接撞上了身材圆润的班主任。 
    “嗨哈哈哈~老蒋你好吗?” 
    “呵呵呵你是打算去偷吃零食的吧?”对面自带鹰之眼的蒋老师推了推眼镜道。 
    崔南瓜同学笑得跟花一样:“怎么会呢,老蒋你知道我一向最遵守纪律啦,你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回教室啦?” 
    话还没说完,脚踝就蠢蠢欲动打算转身开溜。 
    “等等,下个月的主题活动怎么又是你那个郑叔叔来啊,你家长还是没空?” 
    当年给崔南瓜同学报幼儿园的时候,权志龙和崔胜铉就没打算让他报那些高档国际双语幼儿园,于是就选了离家最近的幼儿园让他就近入学。虽然崔南瓜同学正常的幼儿园生活是保住了,但为了不影响他所谓“正常的同僚关系”,权志龙和崔胜铉目前为止一次幼儿园举办的活动都没去参加过。 
    不仅两位家长没去过,连带着崔南瓜同学的三位干爹以及各种混迹娱乐圈的叔叔阿姨都没去过,就连两位家长的大姐和爹妈都顾忌着怕被粉丝认出来没怎么去过。 
    去的最多的是崔南瓜同学的两位姑父,作为还没被媒体和粉丝摸清底细的家族“新人”,这两位承担起了给崔南瓜同学开家长会以及参加幼儿园举办的大大小小主题活动的责任。其中因为权达美小姐的老公郑先生办公地点离幼儿园最近,故而来的次数也就最多。 
    起初权志龙还担心崔南瓜同学看周围同学都是家长来参加,只有自己不是可能会伤心,谁知道崔南瓜同学小手一挥。 
    “daddy你这么有名,要是去了幼儿园被认出来岂不是要被人潮冲走了。再说他们要是知道亲爱的龙是我daddy,一定会缠着要来我家见你的。那怎么能行,daddy你是我的,还是只给我一个人看就好啦。” 
    于是,崔南瓜同学的几位老师到现在都没见过这两位神秘的家长。 
    听见对面班主任的问话,崔南瓜同学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嘿嘿嘿…我家长比较忙,没空。” 
    蒋老师显然是非常关心学生那一卦的老师,对于崔南瓜小朋友的这个回答,她并不是太满意,暗自嘀咕道:“家长到底是做什么的啊,就算工作再忙也应该多关心……” 
    “……I need some…things that I want……” 
    蒋老师话说到一半,手机响了。她掏出手机朝崔南瓜同学做了个手势,意思他可以回教室去了。 
    然而崔南瓜同学好像没看到一样,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蒋老师扬了扬眉,快速的讲完电话后,还没等她问,对面一向古灵精怪的崔南瓜同学突然谄媚的笑了。 
    “蒋老师呀,你的铃声有点好听也,是谁唱的呀?” 
    蒋老师一脸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平时没大没小喊“老蒋”现在有求于人就喊“蒋老师”的崔南瓜小朋友,还是耐心的给他解释:“是bigbang队长权志龙唱的,过一阵子你们鉴赏课应该也会给你们介绍这个组合的。” 
    崔南瓜同学的眼睛闪闪发光,他扭捏的对了对手指:“老蒋啊…不是,蒋老师啊,能不能让我提前听听啊?” 
 
    崔南瓜同学放学的时候,崔胜铉刚好陪权志龙从外面散步回来。 
    为了弥补上一次整个错过权志龙孕期的遗憾,崔胜铉这次特意请了假调出整整半年的空档,只是为了陪伴权队长左右,见证这段辛苦又难得的时光。
    从孕早期的孕吐食欲不振到孕中期的困倦易疲劳,最后到现如今的举步维艰行动困难。 
    一点一滴,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每当看见权志龙因为怀孕的反应而难受的时候,崔胜铉总会想:当年一个人在omega保护协会的权队长,是不是也像这样,一个人一边孤独的熬过这些痛苦难熬的反应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给他发消息报平安呢? 
    崔胜铉越想就看崔南瓜越不爽。 
    但随之而来的还有第一次得知怀孕消息的狂喜、第一次看见B超照片的激动、第一次摸到胎动的震惊,这些难以用言语描述的心情一点点累积起来,在崔胜铉的心头垒成一座名叫期待的灯塔。 
    一想到原本还应该有另一座一模一样的灯塔伫立旁边,崔胜铉就更没好脸色给某位杨姓社长看了。 
    权志龙倒是一直都心态平稳,一回生二回熟的权队长显然没有崔胜铉一样患得患失激动难耐的情绪,他更多的是享受这段时光的馈赠——上一回的经历实在是太过突然,在兵荒马乱的怀孕期间他更多的是胡乱想着“我居然怀孕了?”“那我不就算是未婚先孕?”“还是不要让崔胜铉知道了不然他又要闹事”“唉不让哥知道真的是有点寂寞啊”。 
    直到这次怀孕,他才有机会认认真真体验作为孕夫的每一点经历,记住每一次和胎儿的互动,认真按医生建议的方案运动饮食,还有…在崔爸爸过度紧张的时候给与他一点安慰和支撑。 
    所以如果要认真说起来在这段时间里到底是谁照顾谁,那还真说不准呢。
    崔胜铉扶着权志龙在沙发坐下,已到孕晚期的权队长因为高耸的腹部重心前移,行动并不太方便。 
    “渴了的话,冰箱里有阿姨榨的橙汁…算了我还是给你拿过来吧。” 
    “我又不是瘫了。”权志龙一把抓住崔胜铉,“医生都说要多走动走动了,哥你也太小心翼翼了,一会儿我自己去拿,你快去接南瓜吧。” 
    “那好。”崔胜铉倒也不坚持,而是弯下腰对着权队长隆起的肚子说:“冬瓜啊,爸爸去接哥哥啦。” 
    是的,在B超检查后,权志龙和崔胜铉已经得知他们将会有一个小儿子。 
    这个小儿子的小名显然按照两位爹的意愿延续了其兄的品种,吸取了崔南瓜小朋友的教训,崔胜铉在医生说“现在胎儿已经可以听见外界的声音”后,就时不时与还未出世的权冬瓜小朋友交流。 
    下定决心从胎教开始培养小儿子喊爸爸的习惯以及一家之主的尊严。 
    然而这份决心在见到崔南瓜同学的第一秒就碎成了渣渣。 


后续:(下)


评论(1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