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One Of A Kind(1)

●四舍五入等于清水的ABO,双暗恋,慢热

●非常多BB日常琐碎生活描写,夹带贝贝哥贝贝嫂

●时间轴定在权队OOAK solo巡演,私设很多,OOC预警

●自以为藏得很好的omega权队长X明察秋毫纯情男alpha崔塔塔

●一个关于我喜欢你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和我喜欢你我以为你知道的狗血故事

 

    说是为了给队长应援,但其实他们去日本的目的并不这么单纯。

    日本食物的内敛和精致从飞机餐上就可窥一二:荞麦面和便当二选一,无论选哪样,天妇罗和渍菜一应俱全,再加上一小碟寿司及和果子,对于短短不到两小时的航程来说,已经是相当优秀了。酒却是有好几种,除了常例的红白葡萄酒,还加上了清酒和梅子酒,头等舱的乘客们大多选择了富有特色的清酒,东永裴也不例外。

    “清酒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劲啊,要说刺激,还是咱们上次去俄罗斯喝的伏特加带劲。”

    这是来自隔壁李昇炫同学的评价。自从去年团队旅行去了俄罗斯,小少爷对于伏特加那叫个念念不忘,几乎到了凡喝酒必提的地步。再看他选的飞机餐,果不其然是由花花绿绿各式各样菜品组成的便当——用他的话来说,荞麦面太没劲了,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才会选呢。

    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东永裴向乘务员表达感谢后,刚想掰开筷子,突然想起上回日本行的精彩回忆,只好放下筷子语重心长的转向隔壁:

    “胜利啊,到大阪之后不说别的,你不许一个人偷偷去夜店,知道吗?”

    李昇炫偷偷向后瞥了一眼,理直气壮的回击:“我什么时候一个人去过夜店了?再说我都22了,就算一个人去也没什么吧。唉,永裴哥你们beta就是不能理解我们alpha的心理需求,这是很正常的自我调节嘛。”

    要说睁着眼睛说瞎话这个本事,李昇炫同学基本可以算得上在YG无人可敌手。这个弟弟,努力上进又聪明,就是对待感情的态度略显轻浮了些,在分化成alpha后逐渐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也因为这点,被训的次数简直难以计数,可却也让人舍不得怪他。小小年纪一个人进入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一路顺顺当当没长歪的走下来已是不易,感情上也只盼他能早点儿想清楚吧。

    东永裴也默默往后瞥了一眼,叹气道:“是是是,我不是alpha不了解你们的心理需求,但这次出来…”

    “李昇炫,我怎么就不知道我们alpha有什么心理需求呢?”

    谢天谢地,我方强力援军终于来了。

    看着旁边身板儿不由自主挺直的小少爷,东永裴面不改色,心里却早已为大哥点上六百六十六个赞,再看身旁的小少爷一边嘴里嘀咕着“居然装睡...我...不....又喊我全名...哼...”一边愤愤然用筷子折腾着便当里的天妇罗。东永裴掰开手里的筷子,觉得盒中的荞麦面简直不能再诱人。

    要说起李昇炫同学这一副被教导主任抓到的反应,还得从大小胜贤说起。大哥和小弟名字相同,这是缘分,却也给称呼带来了不便。喊全名未免显得生疏,几次纠结后,崔胜铉提议索性就直接叫忙内的艺名得了,好听吉利还顺口。这自然引起了李昇炫同学的全力反对,一口“TopTopTop”喊的风生水起,不过在崔胜铉一句“李昇炫!”后,李昇炫同学还是乖乖的妥协了。不知不觉,李昇炫这三个字也就只有批评的时候才听得到了。

    而小少爷这个名号是从早些年的烤肉事件开始叫起来的,自从上次一个人谈妥了日本CF之后,小少爷就据理力争锲而不舍的要大家喊他李董,但成果嘛…

 

    “荞麦面、红酒,谢谢。”

    崔胜铉草草吃完了面前的餐盒,连酒都没喝完,就闭上眼休息了。

    他实在是有点累。

    前两天一直忙着补《同窗生》的镜头,然而刚补完就看见讨论组里李昇炫同学一连串明面上为了给队长应援暗戳戳为了限定寿司的号召。

    崔胜铉连着拍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有机会休息,自然是一口回绝。但对面锲而不舍的对话框扑面而来:“胜铉哥你一个人在国内有意思吗?”“胜铉哥你怎么能这么没有团队意识呢?”“志龙哥第一次开巡演我们怎么能不去应援呢?”

    崔胜铉最终还是应下了。

 

    等飞机停稳在关西机场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下飞机前,李昇炫从包里一个喷雾往隔壁和后座就是一顿猛喷,边喷还边为自己辩解道:

    “我可不是蓄意报复啊,这是美国K公司最新上市的信息素遮盖喷雾,普通人还买不到呢。虽说现在我们的信息素香氛卖的很火,但好歹也遮一下吧,省得被发现了麻烦。”

    这回他们是私人活动,并没有携带助理。称职的东妈妈自觉给两个宝宝分发口罩,口中表扬着心系大局的李宝宝:“看不出来我们家小少爷也开始操心起这些事情来了。”

    “我不要口罩。什么叫我们的信息素香氛卖的很火?信息素香氛是什么东西?”崔宝宝皱着眉毛从包里掏出一顶黑色棒球帽带上。

    李昇炫边走边给他家老大哥科普:“胜铉哥你连信息素香氛都不知道?K公司之前研发出一种可以提取并模拟人类身体内信息素的技术,现在各家经济公司都和他们合作推出了明星款。使用方法和普通香氛差不多,喷了之后气味大概能保持一天。说起来我的那款卖的可好了!胜铉哥你现在闭着眼睛走在路上可能会感觉到无数个我哈哈哈…”

    崔胜铉的眉毛皱得更紧了:“什么时候提取的信息素,我怎么不知道?”

    “之前公司体检的时候,社长给我们说的那天你去拍戏了,后来估计大家就忘了给你说…大声在那儿呢。”东永裴朝着前面挥了挥手,对面挥手的人即使是带着口罩,笑意也从眼中满满得显露出来。

    “胜铉哥!永裴哥!胜利!好久不见,车就在前面。”姜大声打着招呼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你们这是喷了信息素遮盖喷雾?一点儿都没感觉出来你们的味道。”

    “大声哥你居然还知道我们喷了信息素遮盖喷雾?”

    “胜利你这小子给我过来…在你眼里beta就是既没有信息素也感受不到信息素的残废吗!喷雾志龙哥半个月前就在用了好吗,好了快上车吧。”

    “我就说大声哥你怎么突然跟上潮流一回,原来是志龙哥在用……”

    “大声你怎么开了辆这么大的车来,我们不过才4个人……”

    话音未落,李昇炫早已钻进车里,声音隐隐从车里飘出来:“大声哥想让我们坐的舒服点儿呗,是吧大声哥。”

    “不是,你给我老老实实坐着。”姜大声顺手关上小少爷傍边的车门,“对了,永裴哥你坐前排就好,后排放了些东西。”

    正打算关上副驾驶门的崔胜铉脸上却隐隐浮现出两个大坑,眼中的喜悦若隐若现。

    这哪里是放了些东西,分明就是藏了个人啊。


------

传送门:(2)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