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Let's Talk About Love(1)

前情:【TG/ABO】同调-One Of A Kind(1)


    《Crooked》作为G-Dragon第二张SOLO正规专辑《COUP D`ETAT》的高潮,副歌朗朗上口,色彩鲜明突出,公司自然也对MV相当重视——伦敦一周的外景拍摄加上顶尖的团队配置,而MV的最终成果看起来也确实无可挑剔。

    权志龙带着收到的满意评价从社长办公室离开。他随手补了些喷雾,一路直达地下停车场,嘴角带着轻快的上扬——倒不是因为社长的高度评价。

    手机上关于“崔同事”的短信记录才是正解:

    -哥我回来了!晚上带MV终稿给你看怎么样?

    -好。晚上过来吃饭吧,给你做大酱汤。

    行车目的地自然便成了汉南洞。

    连车载电台日文歌曲排行榜播放的《I love you》听在耳中都成了满腔温柔。

    不过感觉到自己身体内不受控制的信息素,权志龙还是微微皱了皱眉。

 

    气氛不知道怎么就成了现在这样。

    权志龙望着桌对面一言不发的崔胜铉思索着。明明刚进门的时候,在厨房里忙碌的崔胜铉还是嗓门高亮的让自己先去沙发上休息,等到他端着切好的水果走过来的时候…对了,好像就是从那句话开始的——

   “MV拍的怎么样……你信息素又乱了?”

    要说信息素乱这就得从四月份大阪场的演唱会说起了。

    原本他的发情期一直稳定在每年的春季,信息素大概会从三月到五月持续一个半月的紊乱,但只要每天定时打抑制剂,自然会顺利度过。但在大阪的时候,因为崔舜浩这小子的失误,他漏了一天没打,虽然也算平安度过,但发情期过后他的信息素就开始不太稳定。忙起来他原本的信息素就会飘出来,严重的时候甚至连beta都能感觉到。尽管他违背医嘱偷偷延长了抑制剂的使用期,但依旧没有任何好转,只能通过大量的遮盖喷雾隐瞒。

   “你接着吃,我有点灵感去写点歌词。”

    晃过神的权志龙看着崔胜铉把甜点放在桌上后接着便朝书房走去。

    这下饭后一起看MV的邀请自然也就无从开口。

    权志龙弯下腰摸摸跑来脚边摇着尾巴的查理。

   “查理啊,连你都觉得我孤单了吗?”

    权志龙三口两口吃完眼前的料理,看了看甜点:是他最喜欢的彩虹蛋糕,一看就是来自黎泰院需要提前三天预定的FRANK’S家,旁边配着一排草莓大福。他轻轻拿一个咬了一口,比寻常的要酸,是明洞那家店的口味。

    权志龙的嘴角又扬了起来。

    他哼着变调版的《high high》把剩下的甜点放进了冰箱,把桌上的餐具放进了洗碗机,拿起装有MV的U盘向着书房进军。

    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嘛。

    结果手还没放到把手上,门倒是自己开了,紧皱眉头的山看到他站在门外显然有些诧异,过了几秒才对他说:“志龙你先去洗漱吧,刚回来应该很累,再加上…总之早点休息。”

   “加上我是个omega吗?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比一般的omega精力要好得多,况且现在伦敦才下午两点,我怎么可能睡着啊。”

   “信息素不稳定的人没资格提这些借口,明天还要去公司忙一天吧,先去洗澡,乖。”说着那搭在门把上的手上下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盖在了权志龙银色的头发上。

    也不知道是其中的哪句话说动了权队长,他最终还是听话的走向了浴室。

    而崔胜铉看着手里刚刚从光顾着顶嘴的权队长手里顺来的U盘,苦笑着走回了书房。

 

    当权志龙带着在浴室准备好的一肚子话题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崔胜铉已经换上睡衣躺在床上了。他头脑勺对着门,耳朵里带着耳机好像正在看着什么,立式台灯暖黄的光从床角打过,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侧脸上温暖的笑意。

    正当权志龙想偷偷从背后看看崔胜铉一个人在看些什么时,拿着手机的手却将屏幕黑屏了。

    权志龙气结:“哥你信息素的敏感度实在是太bug了!”

    崔胜铉倒是一直挺为这个旁人眼中的技能点烦心。他自分化后对信息素的灵敏度逐年提升,通常能感觉到旁人感觉不到的味道。平时倒还好,还能通过这个来感应他人的靠近,但要是演唱会唱到后期,他恨不得自己一个人站在后台唱——左边大声一股子酷暑正午的大太阳味,右边永裴仿佛变成了移动的海鲜市场,前面小少爷已经是一管强力薄荷膏,更不用提志龙,伪造的玫瑰味简直像是把全世界的玫瑰都浓缩在一起,本身的青草味在这玫瑰的衬托下大概也就是刚割完的百亩草坪的味道吧。

    所以在演唱会结束后崔胜铉大多都食欲不振,要问为什么,嗅觉都失灵了怎么还吃的下?

    不过这个技能用来检查权志龙同学的信息素紊乱显然再好不过。

    躺在崔胜铉身边的权队长时不时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显而易见对两人之间的距离很不满。

   “哥我明天还要早起去公司...”

    话音未落,一只手就搭上了他的腰。

    短暂标记显然不能通过咬后颈腺体的方式——万一被拍到简直连神仙都解释不清。

    那就只能通过长时间的身体接触。

 

    权志龙暂且接受了这个距离,正想着怎么挑起话题,回头却发现崔胜铉居然在玩手机。

    他索性转过身来,对上崔胜铉疑惑的眼神开口道:“哥你最近忙吗?同窗生定上映时间了没?”

    疑惑的眼神只持续了三秒便又放回手机屏幕了:“还行,没。”

    权志龙恨不得把吸引崔胜铉全部注意力的手机扔进客厅的红酒里,但还是耐着性子继续说:“这次在英国拍MV的效果特别好,就是倒时差倒得特别辛苦,哥你有空可以看看。还有我看大声第一首日文单曲反响很不错呢,哥你觉得呢?”

    这次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是不错。”

    权志龙:……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权队长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索性翻过身去,拿起一直冷落在一旁的手机。

    手机一震,是一条来自杨胜浩的短信。

    -从伦敦回来的COOL MAN参不参加明晚红吧的聚会啊?

    权志龙想了想还是回头瞟了一眼——那厮居然把手机放到一旁闭眼睡觉了。

    他回头不假思索的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去。

    -那明天给你介绍新朋友,你肯定会喜欢。

    权志龙无奈笑着放下了手机,身体往后蹭了蹭,直到靠上一个温暖宽阔的胸膛。

    他不禁开始思索崔胜铉和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呢?

    明明崔胜铉知道了自己一直隐瞒的秘密,也愿意帮自己解决信息素的问题,但两人的距离却似乎越拉越远了。

 

    一切的源头要回到崔胜铉发现他第二性别的那天开始——权志龙清楚的记得,那是他个人巡演雅加达站,特别嘉宾崔胜铉。

    那天演出非常成功,庆功宴也非常成功,崔胜铉来做他的演唱会嘉宾,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指得高兴吗?朋友推荐的印度尼西亚特色酒,味道虽然奇怪,但后劲却十分痛快,一杯接着一杯,等到他发现自己身体里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活动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做出任何补救措施——他晕过去了。

    再醒来,触感似乎有些熟悉:腰上沉甸甸的一只手臂和打在后颈的温暖呼吸。

    权志龙是真的吓得坐起身来,他慢慢的转过头去,在看到身旁的崔胜铉时松了口气。他顺手摸向omega敏感的后颈,这家伙在日本靠着他睡的那次也是这样,吓得他还以为自己腺体被咬秘密暴露了呢,这个人以后能不能少做这种——

    权志龙整个身子都僵了。

    他颈后确确实实出现了一个咬痕。


------

后续:(2)

评论(10)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