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Let's Talk About Love(2)

    

    YG的社长杨贤硕是个beta——这是整个大韩民国都知道的事实。

    先是作为徐太志和孩子们的一员出道,在当时还是以alpha为尊的年代火遍全国。后来又一手创立YG娱乐有限公司,凭借着培养出的歌手一举成为娱乐圈三大经纪公司之一。当初那些瞧不起他的媒体,现在也不得不赞扬他的成就。

    这位有名的beta正随着《crooked》的旋律摇摆着脑袋,幅度之大让人忍不住担心他的头颅会就此甩掉。

   “一晃都这么多年了啊…”

    想到当年那个前来坦白自己是个omega的少年如今已是乐坛潮流的引领者,杨贤硕得意的笑了。

   “谁说这个圈子只是你们alpha玩的?”

 

    如今乐坛潮流的引领者正在录音室无聊地刷着facebook。

    新专辑的录音已经全部结束,就等修音结束后听个最终效果。看着小号的主页上一群粉丝晒着自己和top欧巴的结婚照——其实说起来就是把李秉宪前辈婚礼合照上旁边的人扣出来换上自己罢了。下面还附有详细教程:教你如何制作自己和top的婚纱照。

    权志龙发现自己居然有点心动。

    他突然想起雅加达的那个早晨:自己摸着后颈迟迟找不到头绪,心里却早已一团乱麻悲喜交加。他想他到底是先和崔胜铉解释为什么要隐瞒第二性别,还是索性把深埋心底多年的情愫倾囊相授。

    就在他胡思乱想举棋不定的时候,熟悉的声音身后骤然响起:“志龙啊,哥不问你原因。以后如果需要短暂标记的话就来找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是我亲爱的弟弟。”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哪怕迎面而来的是一顿批评或者是一场质问,也好过崔胜铉把一切都归结为兄弟情朋友义气。

    不过心底到底还留存着一丝希冀:权志龙你难道不知道崔胜铉是个把弟弟们所有事情都担在肩头的大哥吗?你难道还指望他会说他一直都默默喜欢你?至少你从今往后能光明正大的以omega的身份待在他身边,还愁没有机会吗?

    毕竟,有破才有立。

    两个月过去了,虽然平时崔胜铉对自己还是一样的关心照顾,但一到自己信息素紊乱的时候,崔胜铉虽然如承诺般帮自己短暂标记,但整个人却莫名其妙变得毫无表情拒绝交流,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

    今天早上也是,醒来时床上就只剩下他一个人,餐桌上倒是放着准备好的早餐,但崔胜铉却不知去向。最后还是看饭拍才知道他去了剧组,这是从源头拒绝和他交流吗?

    难不成自己紊乱的信息素还能影响崔胜铉的面部神经和语言系统?还是说…崔胜铉短暂标记这件事虽然表面是答应的但心里其实是不愿意的?

    最后还是电话铃声打断了权志龙的胡思乱想,打来电话的是沉浸在专辑即将发表喜悦中无法自拔的小少爷。

    刚接通,权志龙还没来得及开口,耳边就传来了兴奋满满的欢呼声:“志龙哥你录音结束了吗?中午一起去Jungsik Dong吃饭吧!胜铉哥和永裴哥也去!”

   “我这边基本结束了。你们怎么突然想起来去那儿吃了,谁订的啊?”

    Jungsik Dong是全球第一家摘星的韩国料理餐厅,预约倒是不难,包厢大概提前三四天预约就行。只不过对于他们这种日程变化率极高的演艺人来说,要想吃一顿,还是挺难的。

   “这是…哎呀,我知道啦…总之志龙哥你快点来就行了,等你啊。”

    小少爷的电话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权志龙跟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闻讯而来的金经纪人千叮咛万嘱咐他只有两个小时的吃饭时间——下午还有一个杂志的采访。

    这倒是有点可惜,来回路上要花一个小时,看样子自己最喜欢的石头甜点是吃不到了。

 

    刚进包厢,里面就只有正在玩手机的东永裴和李昇炫两个人,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并不见踪影。再看桌上已经被大大小小的餐盘堆满了,一眼望去黄花鱼、海胆拌饭、生拌牛肉…他喜欢的全都有,石头老头的甜点也赫然在列。

   “来啦。桌上都是给你点的,金南国说你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先给你点了怕来不及,快吃吧。”

    权志龙满脸无奈:“金南国这个人真的是啰嗦…对了胜铉哥呢?不是说他也来了。”

    小少爷边看菜单边抱怨道:“别提了,包厢明明是他预约的,结果屁股还没做热呢就接到导演电话非要他过去一趟,这不给你点完他就走了。”

   “胜铉哥有多重视这部电影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看好了没有?好了我就叫服务员点餐了。”东永裴快速扫了眼菜单,迅速做出了决定。

   “马上马上!对了,志龙哥你晚上有空吗,有空的话我们晚上再约一波呗,广津那片新开了家西餐厅,据说挺不错的。”

   “我晚上有点事,要不等大声回来之后再去,就当给他庆祝单曲的好成绩。”

    再没有比好成绩三个字更让现在的小少爷敏感的了。

    于是这顿饭就在小少爷对新专辑展望中度过了,临走之前权志龙还被迫签下了和永裴一起帮他打歌一场的契约。

    -志龙哥说晚上没空下次再聚  FROM胜利

    再确认了一遍金南国【志龙下午杂志采访结束后就没工作了】的短信,崔胜铉无奈地接受了权志龙另有约这个现实,想了一会儿后便在通讯录中搜索起李洙赫来。

    虽然约不到志龙,但是付了定金的座位还是不要浪费了。

 

   “呦,这不是让英国女人神魂颠倒的我们G-Dragon吗?”

    刚进酒吧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杨胜浩的热情拥抱。

    权志龙理着被打乱的发型:“好好说话。”

    杨胜浩这才恢复了正常语调:“志龙,不是我说,这几个月晚上约你出来是越来越难了啊。我一个omega都没深居简出呢,你一个alpha还每次都不出来玩。”

    权志龙心中苦涩:要是你也是个omega伪装的alpha,最近还信息素紊乱。在崔胜铉的禁令下,看你还敢不敢来酒吧这种信息素混杂的地方。

    脸上却是歉意满满:“这不最近演唱会又忙又累,实在是没工夫出来,你看最近工作一轻松我这不就出来了嘛。”

    杨胜浩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这还差不多,志龙你先玩着。放心今天整场都被我包下来了,狗仔进不来。对了我先去招待一下,过会儿介绍新朋友给你认识啊。”

    权志龙向他摆摆手,找了个僻静的角落坐了下来。想起崔胜铉的禁令和中午为他点的那桌餐,权志龙想想还是决定待会儿见完那个所谓自己肯定会喜欢的新朋友就托辞先走吧。

 

   “你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我看看。”

    李洙赫一把从崔胜铉手中抢过手机,仔细一看上面全是狗仔拍的权志龙进入酒吧的照片,他又把手机扔了回去。

   “不会你今晚约的人本来是志龙,结果他去泡吧了你才叫的我吧?”看着对面崔胜铉上扬的眉毛,李洙赫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我今晚可是请了假才过来的,还以为你要跟我说什么大事,结果我居然是个备胎?”

   “不就是公司安排的演技课吗。有什么好去的,我教你。”

   “崔胜铉你不要以为你拿了青龙新人奖就多厉害了。主要是之前《鲨鱼》收视扑成那样,我就算不是主角也难辞其咎啊。对了,上次权志龙居然还说我演技差!他有资格说我吗?”

   “那你演技就是真的很差了。”

    面对崔胜铉如此不要脸的回击,李洙赫决定放弃这一轮的对决。

    过了一会儿李洙赫又迟疑的开了口:“不过说真的,崔胜铉你不会还在默默关注权志龙的一举一动吧?”

    看着对面崔胜铉一言不发全神贯注看手机的样子,李洙赫简直无奈:“不是,你就算24小时和他连体人似的跟着,也没办法保证志龙之后一点麻烦都没有啊”

    看到对面的崔胜铉抬头盯着他,李洙赫锲而不舍的继续劝说。

   “你这么一直在志龙身后担心他帮他收拾,他知道吗?要我说你还不如直接跟志龙说清楚算了,你们俩不就都是alpha嘛,虽然违背社会基本配对,但崔胜铉你会在意吗?我相信以志龙的性子肯定也不会在意啊。”

    崔胜铉长长地叹了口气:“要是像你说的这么简单就好了。”

 

    权志龙婉拒了第十一个来邀请他的人后,终于看到了杨胜浩走过来的身影,不过在看到他身后跟着的人后,权志龙突然有点惊讶。

   “志龙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来自日本的名模水原希子,你也可以叫她kiko。”

    话音刚落,对面便伸来一只纤纤玉手,一同过来的还有一口流利的韩语。

   “我们在埼玉就认识了,对吗?志龙桑。”

    接话的是杨胜浩:“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啊,早说啊。正好你们先聊着,我还有点事要处理下。”

    杨胜浩走后,权志龙礼貌的同那只手轻握了一下:“好久不见,水原小姐。但遗憾的是我今晚还有些安排…”

    话还没说完,水原希子便借着握手的姿势贴到权志龙耳边。

   “您是个omega对吗?志龙桑。”


------

后续:(3)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