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Let's Talk About Love(4)

    

    崔胜铉的信息素在圈内是极有名的。

    虽说是酒的味道,但随着情绪的变化信息素味道也会改变,也就是会呈现出不同种类的酒香,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但却鲜有人有幸能够体验。原因之一是此人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里,不喜外交所以难得一见;二来崔胜铉对信息素极为敏感,一但发现自己信息素蔓延出去就会即刻调整。

    故而圈内好友纷纷下注猜谁能让少女总统来场名酒盛宴。虽是玩笑,却也足以体现崔胜铉的信息素在众人心中的地位了。

    就像现在,全场的目光几乎都聚集到了中间握手两人的身上。

    但其实中间这两个人一点都不好受,崔胜铉全部信息素的压迫对于寻常人来说相当于在蒸酒精桑拿——极易妥协和晕眩的感觉。

    而崔胜铉也是现在才清楚知道,四月在日本见到权志龙时那令人不适的信息素异常是什么:水原希子的辣椒味信息素。

    不是那种普通呛口小辣椒,而是味道虽淡却满含胁迫感的辣味——现在正锲而不舍地刺激着他的神经。

   “呦,好久没闻过胜铉你的信息素了,今儿遇到水原小姐怎么就出来啦?”这是相熟的摄影师在开口打趣。

    崔胜铉看了一眼水原希子,抽出手转过身来,笑着说:“还不是被水原小姐的造型惊艳到了,很少能见到像水原小姐这样有特色的模特了。”

   “可不是,所以才请她来拍摄内页,水原小姐可是日本当红的omega女模特——未来的模特界之星呢。”

   “您过奖了,和崔先生比起来我还差的远呢。那边喊我拍摄,我先过去了。”

    水原希子谦逊有礼的态度明显取悦了摄影师:“好的,预祝水原小姐拍摄顺利...对了胜铉,再过三分钟就开拍,你准备一下。”

    崔胜铉笑着朝摄影师点了点头,注意力却全集中在水原希子离开的背影上。

    他一边面带微笑的收起信息素一边心想:这种强度的信息素…日本当红的omega女模特?当红可能是真的,但omega……那可就说不准了。

 

    当权志龙抵达公司顶楼社长办公室的时候,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他不动声色的扫了一圈会议室——崔胜铉还没来。

    权志龙在东永裴身旁的空位坐下,想打招呼,却发现周围的人正热火朝天地传阅讨论着什么。

    权志龙用肩膀碰了碰永裴:“讨论什么呢?”

    东永裴这才反应过来:“志龙你来了啊,来来来我跟你说今天上午胜铉哥在摄影棚对着一个omega女模特信息素全开,还高度赞美了对方的造型和美貌...对了,胜利,那个女模特叫什么来着?”

   “水原希子!照片在这儿呢,这简直是彗星撞地球级别的新闻,待会儿胜铉哥来了一定要好好拷问他。”小少爷服务周到,不仅回答了问题还把手机递了过来。

    听到水原希子的名字,权志龙心里的弦倒是一下子松了下来,他接过手机看了眼照片。

    拍照的人估计是个摄影师,光线明暗处理堪称完美,照片中的两人明显正在进行握手这一社交工作,但从双方脸上的迷人笑容和双手的紧握程度可以看出,两人对于结识对方都十分满意。

    权志龙心中的弦又猛地绷紧了。

    他忽然想到虽然他知道了水原希子的真实性别,但在其他人眼中水原希子依旧是一个具有极大吸引力的omega,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崔胜铉。

    水原希子是个alpha,权志龙也是昨晚才刚刚得知。

    既然有他这个为了在hip-hop路上闯荡而伪装成alpha的omega,自然也就有为了获得时尚圈更大尊重和优势而伪装成omega的水原希子。

    两人的父亲在美国时是校友,自然也就同是实验室的创建人。谈起伪装时的痛苦和趣闻,两人那叫个相见恨晚,到聚会结束仍意犹未尽,最后还同胜浩哥一起去吃了夜宵,说好下次再约时间这才作罢。

 

   “呦,胜铉哥来了,下午拍摄怎么样啊?”小少爷眼尖,先发现了推门进来的崔胜铉。

    然后就是一片叽叽喳喳的集体质问,崔胜铉一个都没回答径直走到权志龙对面的空位坐下,看向坐在首位的社长。

    杨贤硕清了清嗓子,会议室十分给面子的安静了下来,正打算发话,一旁的朴洪俊却开口问道:“胜铉你手上的是玫瑰金手镯?”

    坐在隔壁的小少爷凑上去仔细打量着崔胜铉手上的手镯:“teddy哥你不说我都发现不了,这还真是马上要上市的玫瑰金呢。”

   “洪俊怎么突然对这些关心起来了,是不是受了我们韩艺瑟小姐的影响啊?”开口调侃的是编舞队长李在旭。

    朴洪俊挠挠头:“艺瑟特别喜欢这款手镯,念叨好久了,胜铉在哪儿弄的?”

    权志龙听见崔胜铉回答“品牌方送的,也没有多余的,不然就给哥留一个了。”

    紧接着小少爷的高呼声炸在耳边:“凭什么一个组合连品牌方态度都不一样!不公平!”还有teddy哥略带羞涩的回应:“胜铉你的心意哥心领了,不过这镯子还是得自己买才行啊...”

    这对话里槽点太多,会议室里顿时响起围观群众的热情讨论,权志龙敷衍的嗯了一声,眼神如胶一直黏在崔胜铉手腕上的那只手镯上。

    卡地亚LOVE手镯。

    一只手镯配一把螺丝刀,开启手镯的螺丝刀由伴侣互相保存,这是只能用爱才能带上的手镯。即将发售的新版还加上了芯片,天造地设,独一无二。

    权志龙承认他是想要崔胜铉的那把螺丝刀的,甚至有那么几秒钟,他的渴望几乎脱口而出。

    最后他还是忍住了。

    毕竟,他以什么身份拥有呢?

 

    杨贤硕看着再一次热闹起来的会议室,觉得自己的威慑力简直一落千丈,正想趁此机会好好重塑一番的时候,一个明亮的声音突然从旁边的电脑钻出来。

   “呦!大家好久不见了,都好吗!”

    这是通过视频远程参与会议的姜大声,灿烂的笑容让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情都瞬间明媚起来。

    在新的一轮寒暄和问候之后,正式会议终于开始了。

    首先是下周日程的核实和确定:权志龙下周五奔赴LA演唱会;崔胜铉下周四在菲律宾进行粉丝之夜;东永裴继续筹备新专辑;姜大声还有几个日本综艺要录;而小少爷自然是新专辑轰轰烈烈的打歌工作。

    正好宣传部那边根据日程也确定了《Let's talk about love》的打歌舞台:下个月15号SBS的人气歌谣。

    看他们繁忙的日程表,估计这也就是唯一的打歌了。

    小少爷一边兴奋一边仍不满足,得寸进尺地嚷嚷着说下次要再和胜铉哥合作一首歌。

    这瞬间引起了远在千里之外姜大声的不满:“说到这个,胜铉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合作!你和志龙哥是GD&TOP大火,和永裴哥也唱了ost,和胜利在19岁里也有合作,我们好歹也有TD的称号在身,到现在居然一首合作都没有!”

    朴洪俊打趣道:“合作什么?日文歌吗。”

    想到崔胜铉“优秀”的日语水平,会议室里所有人都笑作一团。

    笑过之后,话题转向了下一阶段的新专辑,权志龙的新专辑早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小少爷的新专辑发表迫在眉睫,后天teaser就要发布,再多说也只是无端增加他的紧张感,最后还是说起东永裴正在筹备的新专辑。

    东永裴先向朴洪俊道谢:“1AM我听了觉得特别好,谢谢teddy哥。”

    朴洪俊笑着说:“客气什么,单纯觉得这歌很适合你。对了,这歌的MV是不是找个女演员配合一下会比较好。”

    整场会议存在感几乎为零的杨社长看向崔胜铉:“女演员啊...永裴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建议的,胜铉你有什么好推荐吗?”

    一直在神游的崔胜铉还没晃过神,对面的权志龙倒是抢先做了答。

   “之前永裴已经拜托过我了,《阳光姐妹淘》里的闵孝琳挺适合的,你们看如果合适的话就联系一下JYP?”

    东永裴脸上简直笑出了花:“我觉得挺适合的,我很欣赏她的表演。”

    整个会议室像是被施了群体沉默,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杨贤硕干涩的声音让宣传部联系JYP约定时间。

    李昇炫更是到散会都没缓过来,永裴哥居然有一天会笑容满面的评论女演员?还什么“我很欣赏她的表演”?

    崔胜铉倒是镇定自若,在日本永裴追问老爷子那几个问题的时候他就觉得有些反常,没想到是应在了这里。

    闵孝琳...听说是个颇有天分的omega,也不知道永裴是什么时候上的心。

    一群人神色各异的走进电梯,东永裴想起秉英哥的托付转向崔胜铉:“对了,秉英哥说他晚上有约会,让你晚上自己解决回家问题。”

    小少爷在一旁补充:“你们是没看到他下午打电话的那个甜蜜样子,简直要亮瞎我的双眼,等到他们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要送一个写着“社内禁止恋爱”的花篮,还要唱strong baby!”

   “哥要不你坐志龙的车吧,你们住的也近。”

    东永裴推荐大哥坐权队长的车回家,权志龙抿了抿嘴说自己晚上还有点事,小少爷一边走一边质问着权队长晚上是去趴体还是去夜店嗨。

    东永裴笑着看权志龙被小少爷骚扰的生无可恋,猛地发现崔胜铉依旧站在原地眉头紧锁不知在想些什么。

   “哥想什么呢,坐我的车走吧。”

 

   “志龙桑这个口头邀请未免也太简陋了些,我原以为至少得有邀请函呢。”水原希子摇了摇手中的酒杯嗔道。

    对面坐着的自然是权志龙,他今晚和水原希子约好了一起喝酒。

   “kiko你就不要跟我计较这些了,18号晚上恭候大驾光临。”

    水原希子顿了顿开口问:“崔胜铉桑会去吗?”

    权志龙随着音乐摇晃的身体一下子就僵住了,下午在会议室里的想法一下子重新在他的脑海中炸开,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好像对胜铉哥很感兴趣?”

    水原希子一口喝完了杯中的酒,酒吧昏暗的光束打在她脸上,显得有些神色难辨。

   “今日一见,胜铉桑果真名不虚传,我确实很想结交一番呢。”

 

    在书房艰难拆着手镯的崔胜铉自然不知道他正成为一场对话的讨论对象,他满脑子想的都是LOVE手镯被称为情侣手镯果真是名不虚传,要一个人用螺丝刀把手镯拧开真的是举步维艰。

    费了好大功夫,手镯才终于拆了下来。

    崔胜铉小心的把手镯放回盒子收进抽屉,单独把那枚螺丝刀留了下来。

    他小心翼翼地把画板上的画翻了个面,将那把独一无二的螺丝刀粘了上去。


------

后续:(5)

评论(1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