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Turn It Up(2)


    不对劲,这次是真的不对劲。

    姜大声不动声色的喝了一口被房东老太太戏称为baby milk的温牛奶,心中却早已掀起惊天骇浪奔涌而来,将他的全部神智彻底扑灭。

   “大声啊,要不要来点黄油?”

    一抬头,自家队长正拿着黄油盒冲着自己笑呢,姜大声打了个寒颤迅速摇了摇头,随即便看着自家队长一秒都不带停一句都不带劝的直接转头看向了隔壁的大哥。

   “哥——你要不要黄油啊~”

    又…又又来了。

    这种甜的仿佛要让人溺毙在糖里的笑容和语气,难道就没有人觉得不对劲吗!

    特别是当这样的“浓情蜜意”在过去一周里频频闪现,其频率之高,程度之深简直让人恨不得自挖双目才好,比方说在皇后街那家曲奇店排队买曲奇的时候:

    “哥~你尝尝看这个夏威夷果配巧克力的味道,夏威夷果居然都是整颗整颗的…”

    姜大声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普通原味,情不自禁的边咽口水边转过了头。

   “我也想……”

    刚转过头,他就恨不得自己的头能360度顺道转回来。落在队伍最后的两个人,一个眉眼弯弯手拿曲奇踮起脚尖直接服务到家的喂到嘴边,另一个欣然开口咬上曲奇还不忘伸手把面前人嘴边的饼干屑抹下。

    姜大声回头看着前面小少爷装模作样正准备抢他永裴哥曲奇的场面——画风正常,他又偷偷偏头向后撇了一眼…然后一秒都没耽搁的迅速加快步伐加入了前方战场,其间还不忘咬了一大口手中的原味曲奇,心里更是无望的呐喊着: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啊……

    对了,还有之前去地热村的时候,因为酒店温泉包厢的人数限制,所以大家商量着晚上分批去泡:

   “胜铉哥,我们俩一起泡温泉吧,说起来咱们还没一起泡过澡呢!”

   “那我就和peter一组!剩下永裴哥和志龙哥一组。”

    和他们住在同一个寄宿家庭来自美国的高壮小伙peter表示小少爷人很热情很nice他对这个分配非常满意。

   “大声啊……”

   “大声你居然都不想和哥一起泡温泉?哥想和你一起聊聊想了多久了都,听说酒店的温泉包厢是露天的,咱们带瓶酒一边看星星一边好好聊聊,正好让他们GD&TOP一起去泡好了。”

   “不是…”姜大声挣扎着想再说点什么,但当他看着自家队长和大哥相视一笑甜甜蜜蜜地走向温泉包厢,最终还是认命的被东永裴一把拽走,他无奈的看了眼兴高采烈拖着他的东永裴,在心底无奈的叹气道:永裴哥你这个猪队友啊啊啊啊啊啊……

 

   “大声你还要吐司吗?”

    姜大声被耳边突然的询问声唤回了思绪,他看了眼身旁的东•猪队友•永裴:“不用了,我已经饱了。”

    说着他收拾了一下自己面前的餐具,看着面前空了的两把椅子问到:“胜铉哥和志龙哥呢?去哪儿了?”

   “哦…他们俩去超市买零食了,明天咱们不是要去激流岛嘛。”

    姜大声手上动作一顿,“他们俩单独去了?”

   “去个超市嘛,买的东西又不多,他们俩肯定没问题的,别担心。”

    两个人去超市当然没问题啊他们俩又不是未成年,但是胜铉哥和志龙哥最近真的真的很不正常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避免他们单独行动尽量隔开他们,永裴哥你现在这么轻而易举的没问题等问题真的来了就玩完了啊!

    姜大声一边把餐具放到洗碗机里,一边小心翼翼的试探着:“说起来这几天我早上晨跑回来,都看见志龙哥从胜铉哥的房间里出来…”

    东永裴一愣,刚想开口就听见小少爷大笑道:“哈哈哈哈哈我早就发现了,他们是在商量新歌呢,志龙哥说每天在梦里都很有想法所以早上要第一时间和胜铉哥交流一下歌词,对了你们知道这首新歌的歌名叫什么吗……”

   “家里有个二愣子真是好啊……”东•吓出一身冷汗•永裴在心底默默松了一口气。

   “胜利啊…这么荒诞的借口你居然都信上次那个日本的CF你究竟是怎么拿到手啊……”姜•无语到极点•大声恨不得把手里的叉子扔向那个在客厅里说得眉飞色舞的人头上。

    这年头想找个靠谱的队友怎么就这么难啊!

 

   “哥,你有没有觉得大声这几天好像怪怪的?”

   “怎么?”崔胜铉停下脚步看向身旁挑选着水果的权志龙,“难不成…他发现你是个omega了?”

   “再拿一袋猕猴桃吧,哎呀新西兰的猕猴桃怎么这么便宜,一网兜居然只要一刀…什么?发现我是omega…这倒没有,我只是觉得他好像有点怀疑我们俩的关系。”

   “我们俩的关系?我们俩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吗?”

   “呀!崔胜铉!”

   “我说错什么了吗?我们俩难道不就只是不熟的同事关系吗?”

    权志龙简直想把面前那张洋洋得意的脸摁进旁边的澳芒堆里,顾忌着周遭挑选蔬菜的外国友人,他一边把手里的猕猴桃放进推车一边狠狠瞪向某个一脸无辜的人。

    这记眼刀显然并没有造成什么显著的伤害,推着手推车的人晃着头继续喋喋不休道:“你这个表情…难不成你觉得我们俩的关系不正常?”看着前方专心致志挑选坚果并不搭理人的身影,崔胜铉摸了摸鼻子心虚的凑了上去。

   “来来来,我帮你写编号……”

   “所以…你觉得大声发现我们俩关系了?”挑选完干果,崔胜铉小心翼翼的重启了上一个话题,“我怎么没觉得?是不是你太敏感了。”

   “连一个破手环都不敢自己送还要托洙赫送给我,要等你发现早不知道暴露多少回了…你不觉得大声最近好像总想着隔开我们?上次泡温泉他不就说要和你一起…还有之前说好了他们去订票我们俩留守家里那次你记得吗,最后大声不知怎么的硬是说不想出门也留在家里了…你是疯了吗!买这么多饼干回头一个个增重十几斤回去,这个月还有家族演唱会啊!”

    崔胜铉弯腰的身形一顿,最终还是毅然决然的把满怀的timtam饼干放进了推车里。他抬头看着权志龙身上堆积得快肉眼可见的担忧和纠结,伸手揉开了这人脸上快打成死结的眉头,一把把人揽进了怀里。

   “我发现你一紧张就容易话多…没事的,新西兰不是冬天嘛,新陈代谢需要的能量高,吃几块巧克力饼干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有大声那件事你就别担心了,说不定他只是在日本呆久了想和我们亲近亲近,结果我们心里有鬼硬是觉得他发现了什么。”

    权志龙手忙脚乱的推开崔胜铉,这厮的低音炮凑在耳边说简直就是声波武器。他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一看见崔胜铉眯起的眼睛自己抢先开了口。

   “我知道我知道…我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了,你别那副眼神看着我,还不是都怪你。崔胜铉先生我警告你,最近在外面少撩我啊……”

    音乐天才流行引领者Bigbang队长权志龙的omega暴露危机自奥克兰国际机场起就一波三折:先是临场编了一堆说辞借着寄宿家庭豪华海景别墅转移了小少爷的注意力,紧接着又上downtown里最大的音像店找了一下午,终于找到了仅存的两张《COUP D'ETAT》典藏版——当时为了推销信息素香氛,每张典藏版是附赠1ml香氛的,危难关头出门还是得喷上。最后就是得随时保持心平气和清心寡欲,不为崔美男的男色所吸引,力争做一个新时代不泄露信息素信息拥有超强自控力的最强omega。

    但关键是这位崔美男的男色一般人是真的抵抗不住,特别是在他们俩刚冰释前嫌误会解除正是浓情蜜意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时候,最关键的是他们目前及未来也并不能完全标记——要知道完全标记时omega的怀孕率是高达90%的。

    权志龙在心底默念了爱国歌的歌词十遍,勉强控制住了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波动,看着前方推着推车前进的行走荷尔蒙,他揉了揉眼睛在心底叹到:自己和崔胜铉都补锅补成这样了,再加上之前快十年的alpha心理铺垫,他们应该不会发现…吧?

 

   “这掉在柜子底下的都什么呀…university of oxford…我的天,peter你快来看…paul居然是牛津毕业的。”

    难得周末一个好天气,大家也都没什么出行打算,就一起帮着寄宿家庭的这对老夫妻收拾房子。这别墅很大,独栋三层带花园和后院,老爷子又不肯请家政公司上门打扫,还好家里智能化程度很高,扫地拖地基本都由机器解决,剩下的地方一分为二:东永裴姜大声帮着老太太收拾花园和车库;小少爷和美国傻大个peter帮老爷子收拾阁楼。

   “我的天…偶像…真的…新闻……还有其他的吗?”

    李昇炫听得一愣一愣的,这peter虽然英语是母语,但平时跟他们交流的时候都会注意说的慢一些,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激动。

   “不是…你慢点儿说,我看你怎么一点儿都不惊讶?”

   “paul是牛津大学新闻系毕业这有什么可惊讶的…我天,你该不会不知道paul的职业是什么吧?”

   “职业?”李昇炫看着眼前这金发自然卷一脸好像吸了大麻快要升天的表情无语的回答着:“paul做饭挺好吃的,各国的都会做…厨师?要不然美食评论家?楼下judy马术比赛的证书还挂在墙上…马术运动员?马术教练?”

    Peter的表情越发狰狞起来,李昇炫自觉没回答正确缩了缩脖子闭上了嘴,对面peter电闪雷鸣般的机关枪式正答已经扑面而来。

   “paul他是…作家…science fiction是什么来着?科学…科幻小说?哦…之前是记者…war…战地记者?雨果?怎么又跟雨果扯上关系了?这都什么玩意儿…算了回头问问永裴哥吧。”

    原来对面坐了个老爷子的脑残粉,李昇炫得出这一结论后也懒得从peter这八倍速的口语中挑出自己听得懂的单词了,索性等到对面这位脑残粉一口气用完的时候,开口道:“所以…这个毕业证书要怎么办?”

    看到对面的脑残粉瞪大双眼貌似要放大招,李昇炫当机立断的深吸一口气召唤起老爷子来:“Paul——”

    老爷子闻声而来,看着小少爷手里的毕业证书,笑着慢慢地用些基本词汇解释了脑残粉peter那一大串机关枪的内容:老爷子早年是体育记者,马术比赛采访遇到了老太太,后来两个人一起环游世界,去中东的时候又做了一阵子战地记者,退休之后写起了科幻小说,结果一不小心拿了个小奖项。

    接着老爷子还讲了一些当年环游世界的奇闻异事:“…不过大部分基本都是能用科学来解释的,只不过是当地人给它们编了个吸引人的外套。就拿你们明天要去的waiheke island来说,在岛的最东边有个叫“stony battle”的地方,一战的时候是新西兰的军师要地,这个地方据说omega去了之后会直接进入发情期,当地人说是因为当时死的人太多灵魂堆积造成的,但其实一战的时候这里修的大炮根本没用上,其实就是这地方的磁场有点问题,会对omega的信息素造成影响罢了。”

    两位小听众听的一愣一愣的,虽然语言理解能力不同,但却一快一慢的同时提出了疑问。

   “这个stony battle真的会让omega进入发情期啊?”

    老爷子哈哈一笑:“当然是真的了,当时我和judy去的时候,judy出来没过多久信息素就乱的不行了,不过倒也不是真的进入发情期了,没那么严重,最多也就是轻微的信息素紊乱吧。”

   “Lee——”peter小哥神情严肃的转过头来,“那你们明天去的时候可要小心,实在不行stony battle就别去了,反正你们的主要目的是酒庄嘛。”

    小少爷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嗨,没事儿,反正我们一个omega都没有,影响不到我们,说起来paul你知道岛上除了…”

    话还没说完,却看见老爷子和peter齐齐转过头来惊讶的问到:

   “怎么就没有omega了?”

   “kwon——他不是omega吗?”


-------

后续:(终)

评论(2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