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救命!我粉的太太居然是我粉的CP本人怎么办?!

●一个鸡飞狗跳秀秀秀烧烧烧的小后续。

●前情很长,不看也没事。如果想看可走:【TG】When it comes to marriage

●大体背景就是崔权二人偷偷运营了两个账号,混成了TG圈的大神,突然有一天互相发现自己粉的太太居然是自己的男票。哦对,他们俩还出了个柜公了个开顺便结了个婚。

●时间轴大婚后,私设多,OOC预警。

 

一条半个月前发的脸书突然火了。

内容很简单,几个小姑娘日常YG大楼打卡蹲点鼓励一下自己粉的小哥哥。偶遇两个特别暖的练习生新人,所以合了张影预祝他们有美好的未来。

下面的评论也都是【po主辛苦了】【看描述两个新人是挺暖的】【新人虽然暖但是也穿得太土了】【话说你们没人觉得新人的身形有点眼熟吗】【祝两个心肠好的小哥哥未来大发】

到此,一点问题都没有。

至于这条脸书为什么突然火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就得从两天前YG官网上放出的一条新闻说起了。

众所周知,YG娱乐有限公司拥有大量超一线艺人,出品的音乐质量高音源强势,在全球有着大量的音源爱好者。但与此同时,YG公司的两个地方也饱受诟病。

其一是蔓延全公司的讲得好听叫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讲的不好听就是懒癌发作拖延症爆发,各大歌手回归日期是一个比一个拖得晚,单曲专辑的间隔时间几乎都是以年为单位,让广大粉丝纷纷濒临脱粉。

而另一个就是其俗称【有跟没有一个样】【有了还不如没有】的宣发公关部。可能是全公司都秉持着用实力回应、用作品打脸的准则,所以整个公司的宣传公关都弥漫着一股【好音乐是值得一次又一次推迟发布时间的】【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的魔幻现实主义精神。

粉丝们对YG宣发的态度自然也就可以推测了。

两天前,许久没有更新的YG官网放出了一组时间跨度一个月的新闻稿,内容从家族演唱会盛况到艺人通告报道再到旗下游戏化妆品新动态那是应有尽有,非常的没有时效性和专业性,但粉丝们还是边骂边逐条认真阅读了一番。

这时,一条风格特别清新特别不做作的新闻就脱颖而出了。

——【GD&TOP身着练习生时期衣服暗访训练营,为练习生指点迷津传授rap技巧】

整个bigbang的粉丝圈都炸了。

这两位大佬自从两年前bigbang全员服完兵役后发的正专之后,一直深居简出低调的不行,传说中的五专从年前就开始放消息说是要出,但按照以往的套路来看,今年能不能出还是未知。除了之前轰轰烈烈的出柜结婚大战,这居然是近半年来难得的新闻通告了。

图片里两位正给练习生讲课的大佬身穿休闲风短袖头戴复古风棒球帽和发带……等等,这个打扮怎么有点眼熟?

一些记性好的姑娘转头掘地三尺终于挖出了一个半月前的这张合影。

不出所料,Po主自己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

【没什么可说的了,po主已疯,从此以后TG就是我大本命了//妈呀!!!!!!!!想到和大神说他们长得显老造型过时的自己……//今天日常YG旧楼打卡,遇到两个特别暖的新人,还特意告诉我们今天考核不会有人下来让我们不要等了,合了张影,祝他们未来大发~】

整整一天,各大主页都是热闹非凡,粉丝们纷纷化身脑补帝和推理君,分析推测这两个人怎么突然穿着自己练习生时期的衣服跑去指导练习生了。要知道上一次这两位去YG旧楼还是一年前,衣着时尚打扮得很有前辈的样子,这次怎么突然性情大变穿起十几二十年前的衣服了?

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其中唯独TG圈的气氛有点诡异。

 

救命!我粉的太太居然是我粉的CP本人怎么办?

这是一周前大家就开始偷偷讨论的问题,讨论了一周大家依旧不知道怎么和已经掉马的两位大神相处。特别是今天某位已经掉马的权写手还更了一篇以TG两人去YG旧楼指导练习生为背景的文,其中十分写实的描写了TG两人是为了追溯旧时光偷偷才前往YG旧楼,结果被小少爷逮住硬生生给练习生讲了两个多小时的课。

末了还在最后的照例寒暄里写了【看了今天新闻稿后的一点小猜测^^】

文章发布的同时,biabang T.O.P的大号就按往常一样第一个点了赞。

不,别猜测了,我们知道你写的就是真相,就是以前不知道你们居然是这样玩情调的。

这二位掉马源于一场内奸排查。

通常许多画手画的关于TG的图经常都会被这两位蒸煮点赞盗图,这一点大家早就习以为常,但一些非全龄向的开车图文,大家本着自己粉的CP没事喜欢搜索自己的准则,遇到需要开车的时候都默契的不带话题小号走起。

这么些年来一直相安无事,大家心照不宣的上车狂奔,丝毫不用担心被两位蒸煮看到。

但自从之前两位大佬公开出柜后,这套以往简单安全的驾驶准则却突然失了效。其中比较活跃的是某位崔姓歌手,他虽然还没不要脸到直接在开车现场点赞,但却会点赞开车小号上的其他无关紧要内容,其中流露出的浓浓恶趣味简直惨不忍睹。

问题关键他们是怎么发现这些开车现场的呢?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大家的脑海里下意识就出现了这个念头,一开始倒还没猜到是这两位本人披着马甲在圈里发光发热,毕竟这两个人工作很多平时还是很忙的,只是猜测圈里可能有哪位太太是这两位身边的工作人员,经常给这两个人通风报信。

于是大家私底下就偷偷开始了排查内奸的工作,就这么排查着,突然有人发现了崔歌手大号点赞最频繁的账号。

正是稳坐圈内写手榜前三的大神太太Puddin。

从公开出柜以来,Puddin太太的每一条动态这位崔歌手都是雷打不动的第一个点赞并评论一个爱心符号,从来都不曾退居第二。只有一回Puddin太太的更新点赞第一名不是他。

再仔细一看,第一个点赞的账号名叫TGistheBEST,评论是同样的一个爱心符号。

颜色型号款式一模一样不带一点变化。

妈妈,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于是大家又默不作声的从头翻了一遍T大和P大的动态,纷纷表示自己真是年少无知,这么明显的掉马居然这么多年后才看出来。

如果不是蒸煮这么多的一手情报T大是怎么个天赋异凛才每次都猜得和真相一样啊!如果不是蒸煮这么多拟实拟得和现实一模一样的文是怎么个清奇不做作的脑洞才能脑补的出来啊!

妈妈,我好像知道Puddin太太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不开车的原因了。

再想想这么多年在T大P大动态下的评论和私信……

事已至此,大家不得不装作一副【我知道但我假装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一边相互监督不把这样一个耻度爆表的真相泄露到圈外,一边抹着辛酸泪按照往常的风格在这两位大佬的马甲下留言评论。

正打评论呢,屏幕上方接连跳出了三条提醒。

来自特别关注TGistheBEST:TG不仅是全世界最好的CP,还有全世界最好的粉丝,你说呢?@Puddin//Puddin:关于今天新闻稿的一点小脑洞。

来自特别关注Puddin:当然,大家辛苦了^^// TGistheBEST:TG不仅是全世界最好的CP,还有全世界最好的粉丝,你说呢?@Puddin//Puddin:关于今天新闻稿的一点小脑洞。

您的特别关注T.O.P、G-DRAGON点赞了此动态。

 

救命!我粉的太太不仅是我粉的CP本人而且还特别不要脸的开始在马甲号上秀恩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本来想着写一个欢脱的,结果今天变成这样。

今天脑袋一直隐隐作痛,午睡起来就看见新闻了。所以这篇写到后面状态不好,有点烂尾大家见谅。本来不想今天放出来,但说好今天所以还是发了。

我个人对这件事的一点态度就是该道歉就道歉,该反省就反省,吃一堑长一智,知道后果惨痛后才会更加珍惜的成长。

作为迷妹,不洗白不掺和不动摇,没事多想想喜欢的初心,多提升提升自我,不要把追星当做自己生活的全部。

下周还有我们权队长的新专呢。

不多说了,宝宝们六一快乐!要高考的姑娘们提前为你们加油!


评论(8)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