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ll About Love

●现实向。没有任何大起大落,就只是平平淡淡的甜腻日常。
●背景设定是两人在一起已经很久,关系没向大众公开,但朋友圈都知道。
●无时间轴设定,轻微OOC预警。

1.Chair
权志龙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某个去洗澡的人出来。
电视里正在重播经典佳作《冬日恋歌》,屏幕上崔智友饰演的惟真在前往订婚宴的路上,见到了一个和俊尚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十几年前的表演在现在看来依旧令人感同身受。
“崔智友的演技真是好啊。”权志龙说着抬起头迎接专属他的‘坐垫’。
崔胜铉擦着头发,任凭权志龙在自己的大腿上乱动来寻找最舒适的落‘头’点。
“裴勇俊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是这么多年韩剧里最好的。”
“连我们的T.O.P都比不上?”权志龙笑着看向崔胜铉调侃道。
崔胜铉脸上笑出了两个大坑,他伸手轻敲了权志龙脑门一下,“你哥我可是一个纯真谦虚的人,又在胡说八道什么。”
权志龙一边闪躲着来自崔胜铉的攻击,一边大笑着戳穿他:“上次那个照着镜子说‘世界上怎么会有演技这么好的人呢’这句话的人难道不是哥吗哈哈哈?哎呦我错了我错了...”
“脑袋乖乖枕着别动,你是不想接着看了吗?”
权志龙闻言立刻老实的安静了下来,转过头继续欣赏狗血感人的大三角恋情。
没过多久,不安分的脑袋又转了回来。
“呐...我们明天出去玩吧?”
崔胜铉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视机,“怎么突然想到出去玩了?”
“好不容易忙完,出去换换心情嘛,上次听永裴说他家附近新开了家烤肉店很不错,我们明天去吃吧?可以顺便叫上永裴和孝琳...”权志龙看着依旧目不转睛盯着电视机的崔胜铉,气的锤了他一下。“呀!崔胜铉你听到我说的没有!”
崔胜铉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腿上这个即将炸毛的小狮子身上,他低头吻了一下权志龙的额头,委婉的劝说道:“好不容易没通告了,在家休息两天再出门吧。”
“在家休息两天之后你就会说‘哎呀出门好累啊我们还是接着待在家里吧’,崔胜铉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套路吗!”
“这次真的不会了,要不你先去洗澡,我们明天早上起来了再商量?”这次崔胜铉甚至睁大眼睛干脆买起了萌。
权志龙气的一下子坐了起来,用手指着崔胜铉说:“崔胜铉我告诉你,你这招现在对我来说没用了!明天出门玩,你现在就给我表态到底同意还是不同意!”
崔胜铉迟疑了一会儿,拉过权志龙的手,满口讨好的语气:“你想啊,明天第一天开始休息,万一永裴和孝琳有自己的安排怎么办。我们还是先在家...”
“崔!胜!铉!我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居然还不同意!你到底是因为什么一直不松口!我不管你了,反正我明天是一定要出去玩的...”
说着权志龙穿起拖鞋就要和崔胜铉分道扬镳,但还没等他离开沙发,就被崔胜铉一把扛到了肩上。
这自然换来了权志龙手脚并用的反抗,“崔胜铉你放我下来!你个无赖!你个暴君!你个独裁主义者...”
回答他的是一记清脆响亮的关门声。
电视机里崔智友还在纠结自己眼前的李民亨究竟是不是十年前的姜俊尚,但卧室里的权志龙显然已经无暇去纠结崔胜铉为什么一直坚持明天要待在家了。
从门缝中流淌出的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是最好的解释释。

等崔胜铉第二天早上醒来,床上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他揉揉头发朝浴室走去,却脚步一顿停在了半路。
客厅中央被拆得支离破碎的纸箱碎片和防震泡沫中赫然摆着他心心念念半个月的椅子——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才从别人手里求到的限量版珍藏,看物流信息今天是该到了,但没想到这么早就到了。
崔胜铉走到椅子前,发现椅子上密密麻麻贴满了便利贴。便利贴的张数之多,字迹之凌乱,完美体现了书写者的愤怒。
崔胜铉随手撕下一些仔细阅读着。
「崔胜铉你个大混蛋!我就说你昨天怎么会一直不松口!!」
「崔胜铉你居然为了区区一个椅子的快递拒绝我的请求!!」
「崔!胜!铉!我这次绝!对!不!会!轻易原谅你的!」
「椅子能当饭吃吗!能吗?!」
权志龙拆完快递气着写便利贴的样子仿佛就在眼前。崔胜铉笑着摇摇头,放下了手里的便利贴,换鞋准备出门找这个气的离家出走的小少年。
刚拉开门,就和门外做着开门动作的权志龙碰了面。
显然门外的人也没能料到这样一个尴尬的开局,看着门内还穿着格子睡衣的崔胜铉,权志龙停顿了一会儿把手里的袋子伸到崔胜铉面前。
“早饭给你,我先回去了。”
崔胜铉挑眉看着面前两人份的早餐,伸手一把揽过权志龙,关上了门。
“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去玩,先看画展然后去找永裴吃烤肉怎么样?”
这句话成功重新点燃了权志龙的怒火。
“崔胜铉!椅子的快递到了你才说出去玩!在你眼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椅子重要!”
“哪有的事,我昨天就想好了让洙赫过来帮我收快递,今天肯定陪你出去玩。”
权志龙半信半疑的跟着崔胜铉走到了餐桌旁,“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需要我用一个吻来证明我坚定的心意吗?”
权志龙伸手将崔胜铉推了出去,“不用了!你快去刷牙洗脸吧!”
“真可惜。”崔胜铉看着面前好像又有炸毛倾向的权志龙,笑着转身走向浴室。
椅子怎么可能会比你重要呢?
买椅子的目的是为了装点家。如果没有你,连家都不复存在,要椅子又有什么用呢?

2.Brothers
最先发现他们关系的人是姜大声。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大声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毕竟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处处谨小慎微,甚至还在工作中‘装不熟’,生怕露出丝毫马脚。一来是觉得感情还不稳固怕影响团内气氛,二来是怕弟弟们接受不了。
直到已经在一起两年后,他们才在一次团队旅行中向其他成员宣布了这一消息。
权志龙觉得他一辈子都会记得当时那个场面,因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首先是平日里总觉得自己处乱不惊并以‘李董’自称的李昇炫同学目瞪口呆了将近一分钟。
接着是向来淡定从容以母性的光辉解决队内一切纷争矛盾的东永裴目光涣散的盯着他们,直到权志龙挥手将他唤醒。
“你...们”东永裴用手指分别点着权志龙和崔胜铉,仿佛是在确认这两个人的真实身份。“在一起了?...是我认为的那个在一起吗?”
权志龙看到东永裴的反应后,和崔胜铉相视一笑,“就是你认为的那个在一起。”
说完还举起十指紧扣的双手晃了晃。
东永裴被闪的后退了一步,一脸‘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的表情,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不对啊,那之前的水原希子又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个权志龙脸上的自豪感又多了几分,眨眼揶揄道:“合约情侣啊,亏你还在娱乐圈混。毕竟我走的不是神秘路线,一直没有女朋友很容易会被公众胡思乱想的,周围的人也会怀疑不是吗。这样一来,她得到了知名度,我得到了一个明面上的女朋友,两全其美。”
这时候,一旁瞠目结舌的李昇炫终于反应了过来,懊悔的捶着胸:“你们居然已经暗通款曲两年了!我竟然没能发现你们两个的奸情!设计师朋友送的同款手链...ins同时评论...总是同时不接电话...天呐!这么多破绽我却跟眼瞎了一样...”
“喂喂...你关注的重点...”
“李昇炫我警告你,注意你的用词。‘暗通款曲’?‘奸情’?”
东永裴无力的吐槽和权志龙危险的警告同时响起,吓得小少爷赶紧闭上了嘴。
倒是大声一直满面笑容,眼神微妙。
他说:“其实我早就发现了。”

逼问姜大声是怎么发现的就成了之后每次团队旅行李昇炫的专属环节。
毕竟小少爷一直认为团队里‘最有眼力见儿的人’这个称号非他莫属。
而东永裴也在一次次团队旅行中提高了对崔权二人秀恩爱的耐受程度。
从一开始的面红耳赤非礼勿视,到现在的面无表情视而不见,最多在心里默默的反击一句:“哼,谁怕谁,我还有孝琳。”
“大声哥,你究竟是怎么发现的告诉我嘛~”
“用眼睛发现的。”
“从哪里用眼睛发现的嘛~”
“李昇炫你小子我警告你啊不许再用这个问题骚扰我了。”
“你告诉我答案我不就不会再来骚扰你了。所以,你究竟是怎么发现的告诉我嘛~”
“永裴哥你看胜利他又不停地骚扰我!”
权志龙靠着崔胜铉的肩膀,笑着看对面三个人闹作一团,他没回头轻声问道:“你在告诉他们之前有没有紧张过?比如万一他们接受不了怎么办,比如万一以后团队关系渐行渐远怎么办。”
他感觉到崔胜铉的身体僵了一下,随后迷倒万千少女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要说紧张...肯定紧张过。不过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哪怕他们没有一个人能接受,甚至用敌对的眼神来看我们,最多不过是失去三个弟弟,以普通同事的身份一起工作,至少我还有你,那就不亏...”权志龙听到这里轻轻笑了笑,崔胜铉知道他的意思,也跟着笑了笑,继续说:“虽然我把所有可能出现的坏情况都想了一遍,但是我其实从来都没有...”
“从来都没有真正担心过他们会不接受。”
崔胜铉看着转过头来的权志龙,“对,我相信他们,也相信你。”
权志龙觉得脸上有点热,被崔胜铉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到现在都依旧受不了。他错开了眼神从地上爬起来:“我去看看大声,不能让胜利太嚣张了。”
他得到了崔胜铉一个‘去吧’的宠溺笑容。
权志龙一边向大声走过去,一边在脑海里甜蜜的抱怨着:崔胜铉的脸实在是太作弊了!

扑灭了小少爷的嚣张气焰,权志龙坐到姜大声旁边和他一起看着窗外绚烂的晚霞。
权志龙最终还是一个没忍住问出了口:“大声啊,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啊?”
姜大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志龙哥怎么连你也来问我这个啊?”
“我作为当事人之一,当然好奇我们是哪点露了馅啊。你要是实在不想回答也没关系。”
“不想回答倒没有,我一直没告诉胜利是因为想多看看他有求于我的样子。”
两个人看着小少爷拍晚霞的背影笑出了声。
“其实发现的原因很简单啊...就是从你和胜铉哥开始装不熟的时候发现的。”
姜大声看着自家队长疑惑的表情笑着解释道:“当时公司排除了永裴哥,一共设计了6条cp宣传线嘛:TG、TD、双胜贤、龙tory、忙内line和GDae。虽然每条线人气都不一样,但是公司的要求是有机会都发展一下。以前你和胜铉哥也会时不时在fan面前互动一下,但是突然从一个时间点开始你们俩就装不熟了,后来不仅在工作中装不熟,连日常生活里都下意识的保持距离,这一看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权志龙难以接受是他们自认为的‘妙计’弄巧成拙从而被发现,他不死心的追问道:“真的没有其他的原因了?”
姜大声想了想回答道:“倒是还有一个,算是佐证吧...”他看着权志龙急切的眼神笑了笑,那笑容就像冬日的太阳包容和温暖着一切。
直到看着自家队长的眼神即将从急切变成威胁,这才慢悠悠的继续说:“志龙哥你也知道我平时是话最少的一个...”
“所以?”
“所以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关注你们的一举一动啊。”姜大声转过了头,“什么都能伪装,唯独眼神不能。”
权志龙跟着姜大声的视线看过去,正好对上了崔胜铉那双蛊惑人心的眼睛。
如果一个人每分每秒都在关注着你,那么除了爱还有什么能解释呢?

3.Confession
权志龙一直对于他们俩居然没有经历一次名正言顺的表白就在一起了这个事实十分郁闷。
“哎呀呀呀呀...”
崔胜铉看了一眼身旁来回扑腾的‘蚕茧’,原本激昂的高呼声在层层被子的围堵下变得低沉而可爱,他觉得有些好笑的放下了手中的书,随口问道:“这是怎么了?”
仿佛就是在等他开口,床边的蚕茧一下子滚到崔胜铉身旁停下,窸窸窣窣一阵折腾后,一只一丝不挂的蚕宝宝钻了出来。
崔胜铉看着权志龙赤裸的身体上由自己亲手描绘出的连绵红印和层层吻痕,眼神陡然深邃起来。
‘他是只属于我的’这种能让他体验到这世间全部美好的满足感充盈着他的心脏,但他还是义正言辞的开口警告着:“把被子裹好,你是知道我的体力的。”
向来对崔胜铉傲人体力深恶痛绝的权志龙这次却对崔胜铉的警告选择了置若罔闻。
他爬到崔胜铉面前,隔着被子坐在了崔胜铉的腿上,随手把崔胜铉手里的《马龙白兰度传》扔到床的另一边,双臂交叉恶狠狠的盯着崔胜铉。
崔胜铉皱着眉拿过床头柜上的浴巾,伸手把表情凶狠的权志龙裹得严严实实,然后也学着他交叉双臂置于胸口,看向对面故作凶残的权某人。
还没坚持五秒,崔胜铉就破了功,他哈的一声笑了出来——对于权志龙,他向来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和言语。他俯过身在权志龙唇上啄了一下,然后...然后自然就不愿离开了,他舔了舔权志龙的上唇作为邀请,他们交换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深吻,直到权志龙咬了他一口。
“嘶...”崔胜铉用手摸了下自己受伤的嘴唇,居然见血了。他挑眉看向对面的攻击者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一堆理直气壮的控诉:
“崔胜铉我告诉你我是认真的!请你严肃认真的参与到这场讨论中来!”
崔胜铉伸手想揽着权志龙靠到自己怀里,“好吧,权志龙先生,你想跟我严肃认真的讨论些什么呢?”
“别对我动手动脚的,保持距离。”忘记了自己还隔着被子坐在某人大腿上的权志龙义正言辞的命令道。
崔胜铉满口同意的又恢复到之前和权志龙面对面对抗的局面。
“所以...你大晚上的在床上想讨论什么?”
“我又突然想到,你居然没跟我表白...不对,我们居然没有通过一场盛大的表白就在一起了!”
崔胜铉听完权志龙的话后哑然失笑,原来是关于表白的老调重弹。
“我以为我们已经就‘表白只不过是...”
“表白只不过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
“对,我觉得我们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难道不是吗?”崔胜铉循循善诱道。
“我知道并且承认你说的这句话,但是你不觉得我们的感情没有经历这一环节总像少了些什么吗?连永裴在跟孝琳在一起之前都花了半个月策划了一场感人的表白,我们呢?什么都没有!”
好吧,这么说来,他们两人的感情路线的确是有些不走寻常路:第一次接吻和性爱都是在双方的神态表情和肢体语言中水到渠成的完成了,没有耗费只言片语。而同居也是在权志龙对于来回奔波找衣服拿东西这件事不胜其烦之后,崔胜铉淡淡的一句建议“不如你就住我这儿吧,省得麻烦。”这便一直住到了现在。
回想起来,权志龙甚至觉得自己是名不正言不顺的和崔胜铉一起搅和了这么些年,亏得周围所有朋友都把他们视为情侣界甚至在东永裴闵孝琳之上的头号标杆。
崔胜铉顺着权志龙的话仔细想了想,接着露出了一脸的黯然神伤:“你说的没错,我们确实一次表白都没有过,但是难道只有表白才能证明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权志龙本想反驳,但看到崔胜铉难得一见的落寞表情后又莫名的心虚起来,他甚至觉得有点心疼。
他连忙凑过去抱住了崔胜铉,小奶音从崔胜铉的胸口慢慢的传递出来:“我们的感情怎么会需要表白才能证明呢,是我多想了。”
“真的吗?”随着低沉的询问在头顶响起,崔胜铉的胸口也跟着颤动起来。
权志龙深情的回答着“当然了”,随后又觉得有些不对劲,他抬起头和捂着嘴憋笑的崔胜铉对了个正着。
“崔胜铉!你居然用演员的那些招数!我是有多天真才选择相信你!”
“好了好了,时候也不早了要不然我们早点睡吧?还是你想再来一场睡前运动?”
“崔胜铉你放开我,你不许转移逃避话题!”
“我什么时候转移话题了?没有啊,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我的演技有没有得到提高。”
“崔胜铉你...我...唔...”

权志龙承认几天前他找崔胜铉讨论这个话题,确实是别有用心的。
因为今天是他们的第五个纪念日——如果按往年一样把他们第一次接吻的那天算作纪念日的话。
他私心给了崔胜铉几天准备时间,希望届时能收获一个难忘的表白补偿。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两个人对于纪念日都越来越不上心了。但是往年崔胜铉还会在纪念日的早上充满诚意的发出晚上共进晚餐的邀请,晚餐地点一般都定在权志龙向往很久,但因为繁忙的日程一直没能尝试的餐厅。吃完晚餐后他们通常会交换事先准备的礼物,虽然这流程很没新意,但依旧让人期待。
但今年呢?权志龙气呼呼的看向厨房里的崔胜铉,他正在把餐盘从洗碗机里一个一个拿出来。这都中午吃完午饭了,崔胜铉好像压根不记得今天是他们的纪念日一样,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
权志龙愤愤然把手里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他想起上午李洙赫的短信大声的朝厨房喊到:“崔胜铉!洙赫约我下午去买衣服!”
崔胜铉从厨房探出头来:“...什么?约你买衣服?好的呀,之前你不是一直说有几件衣服想买?刷我的卡吧,我送给你~”
说着还眨了眨眼睛,伸手比了个哈特。

权志龙在李洙赫的车上声情并茂的向对方抱怨了崔胜铉今天的所作所为。
让他气愤的是李洙赫居然笑着回应他:“那很好啊,这说明你们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阶段。”
更让他气愤的是,他辛辛苦苦的逛了一下午,一件衣服都没给自己买,倒是给崔胜铉买了件风衣和一包风格华丽的内裤。
“你这身份转换的很自然啊。”李洙赫把下午买的战利品扔进后备箱,随后坐回了驾驶位。
“李洙赫你再调侃我一句试试?晚上我们去哪儿吃?”
李洙赫表情严肃的回答他:“我只是约了你下午买衣服啊,我可没约你一起共进晚餐...”说着脸上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晚上还有约呢,我只负责把你从哪儿来送回哪儿去。”
“你这个冷酷残忍无情无义的人!”

在李洙赫爽朗的笑声中,权志龙站在崔胜铉家门口竖着中指目送他远去。
紧接着他叹了口气,准备进门面对他最凄凉的一个纪念日。刚进门换完鞋,他一回头就被餐桌上摆着的丰盛菜肴吓到了。
虽然丰盛,但当他走近仔细看的时候,却发现每一道菜都带着浓浓的崔胜铉style:酱烧排骨虽然有丰厚的酱汁遮掩着,但却依旧暴露了底下的排骨因为火候太大而造成的干柴;海鲜煎饼即将四分五裂的趋势完美展现了崔胜铉一直以来掌握不好加水量的致命缺点;只有中间的大酱汤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毕竟这是崔胜铉一直以来的拿手菜。
崔胜铉很少下厨,一来权志龙嫌弃他比自己还糟糕的厨艺,二来他们工作繁忙,朋友间的聚餐也很多。因此平日里他们不是出去吃,就是权志龙随便做些应付了事。
权志龙把手中装着衣服的纸袋放到餐桌旁的凳子上,他觉得这是六年来他见过最动人的纪念日晚餐了。
这才是真正的生活,不是吗?
权志龙甚至在心里自我埋怨着:你之前矫揉造作的想要崔胜铉表白究竟是在想什么。你明明知道他就是一个默默付出不喜欢语言表达的人,难道崔胜铉为你做的一切都比不上表白的遗憾吗?
正埋怨着,他的电话响了。
权志龙拿出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上没有备注的,疑似某种机构官方热线的号码,迟疑的按了接听。
甜美的女声从听筒里传来:“尊敬的权志龙先生,恭喜您成为世界收藏者协会的VIP会员。作为崔胜铉先生的共享者,您名下现有椅子215把,油画...”
权志龙拿着手机看着从厨房里出来的崔胜铉,那个人把手里的米饭放到桌上,耐心的等着他接完电话。
权志龙一把挂掉电话,冲过去抱住了崔胜铉,抬头重重的吻上了这个让他不得不爱的男人。
看着满脸不知所措的崔胜铉,权志龙在亲吻的间隙偷偷的笑了,他心想: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浪漫更有崔胜铉风格的表白吗?

4.Cold-War
就连有着血缘关系的父母和子女之间都会吵架,更何况是后天培养感情的情侣之间了。
就算权志龙觉得他和崔胜铉是完美无缺的soulmate,他也不得不承认他们之间确实会出现矛盾,甚至当矛盾出现的时候,杀伤力惊人。
李洙赫就是其中被波及的无辜群众之一。
“我记得距离你们上次惊天地泣鬼神的冷战,已经有快一年多没吵架了吧?”李洙赫看了眼对面保持沉默的权志龙,摸了摸鼻子接着问:“所以...这次是因为什么?”
就像是大坝的泄洪口被开启,权志龙这下倒是有了反应,“崔胜铉居然没有跟我提前商量就接了一部动作片!要不是李秉英发动态说要跟着去新西兰拍摄两个月,我甚至不知道他马上就要去国外拍戏!”他气愤的看向李洙赫,双手大力拍着桌子,“你说说看在他心里,究竟还有没有我的位置!我知道他崔胜铉喜欢自己做决定,不喜欢被别人的意见左右。但我是别人吗?他就不能为我做出一点点变化吗!”
李洙赫站起身四处张望,拍了拍权志龙的后背:“消消气,消消气啊,虽然是在咱们自家的咖啡店,但也要注意形象,注意形象。”
看权志龙的情绪稍微冷静了些,李洙赫又坐回了原座,他心想:虽说上次甜甜蜜蜜秀着恩爱说自己就是喜欢崔胜铉独立自主不受外界影响性格的人也是权志龙,但显然眼下并不是个打脸的合适时机,而且这次的问题听起来还不小。
不同于以前因为某个具体事件而造成的争吵,这次的问题说到底其实是两人性格的摩擦:崔胜铉是那种固执己见,不想做的事绝不会做,想做的事谁都不能阻止的人;而权志龙虽然很霸道,但多年队长的身份让他能更好的尊重别人的想法,自然也希望别人能尊重自己的想法。
平时这两个人的性格和思考问题的角度实在太契合,所以一直甜甜蜜蜜相安无事。但一旦当两人的想法不一致的时候。
这不,问题就出现了。
“所以你们现在是什么状态?你现在住在Monsant?”李洙赫对这次的问题有了初步想法后抬头问道。
“没有,我才不会像上次一样呢。我这次打算住在公司,崔胜铉肯定想不到。”
得,这是吸取了上次住咖啡店第二天崔胜铉一来,心一软就跟他回去的结果。
再三保证不会告诉崔胜铉之后,李洙赫和带着行李箱打算去公司的权老板挥手告别。
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喝了一口咖啡。他大概能猜到崔胜铉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权志龙了:上次就是因为崔胜铉不顾权志龙的劝阻,一意孤行接了动作片然后受了伤,他们才吵起来的。
李洙赫想了想,觉得还是先和自己的盟友联系一下比较好。

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东永裴正听着大哥讲述事情的经过和真实的想法,同时心里还在吐槽着:没想到这位大哥年纪虽然越来越大,但心思却越来越单纯了啊。
“是不是孝琳催你回去吃饭的电话?要不你先接一下吧。”
东永裴看了眼来电显示,按了拒接,笑着抬头说:“是SK电讯的电话,估计是通知上个月账单。没事儿,哥你继续说。”
“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刚说到你觉得志龙对于你接动作片的态度太偏激了。”
“对,你看我千叮咛万嘱咐他开演唱会要小心,他还是经常出意外,我有反对过他开演唱会吗?”
东永裴觉得拿这两个事情类比,好像是有哪里不太对?但他还是耐心的询问道:
“那哥你这回打算怎么办啊?像上次一样去找志龙吗?”
“不,这回我决定先晾他几天,一定要让他意识到自己错在哪儿了。”
东永裴在车里和崔胜铉挥手告别,看着大哥走进家门后,他笑着启动了引擎。
这要是在五六年前,东永裴简直难以想象崔胜铉会坐在他面前抱怨这么长时间。果真这些年,这位大哥被权某人影响的也不少啊。
东永裴规划了一下回家的路线,觉得在去买菜之前还是先给盟友回个电话吧。

当崔胜铉接到东永裴通知,说是到录音室商量新专辑的时候,已经是他们冷战的第三天了。
崔胜铉一想到即将发生的和权志龙的碰面,就觉得有些不知所措。虽然心脏宛若被挖去了最重要的一部分,‘把权志龙找回来’的想法也在血液中不停的奔走着,但崔胜铉依旧坚定的稳住了心神,他想着:就再过两天,让他长长记性。
“呦,这不是一百年才来一趟公司的美男子胜铉吗,今天怎么有空到公司来了?”
一个熟悉的胳膊搭上了崔胜铉的肩膀,崔胜铉回头笑着说:“teddy哥你就别调侃我了,今天来讨论新专辑的。”
“说到这个,崔胜铉同学我就要好好批评批评你了,你看看你是怎么管你们家志龙的。就算灵感再强烈,也不能住录音室三天吧,虽然这几天志龙交上来的歌确实是好,社长激动的我看他都快从顶楼跳下来了,但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嘛。”
朴洪俊看着崔胜铉茫然的表情紧张的说:“你不知道?别是志龙想给你个惊喜,然后被我破坏了啊,胜铉你就当哥刚才什么都没说啊。”
话音刚落他就火速离开了现场,留下崔胜铉一个人喃喃自语:“住录音室?三天?”

崔胜铉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录音室的,当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权志龙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他觉得之前想着再晾几天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无耻恶棍。
他想把权志龙抱到休息室的床上去,却无意间发现了被权志龙压在胳膊下的歌词本。
这是只属于他们俩的小秘密。
很久之前,他们还只是单纯的队员关系的时候。因为同属团队里的rapper,他们就在录音室藏了一本歌词本,不管是谁有了想法就写在里面,最后经过整合就会诞生一段又一段完美的歌词。但这几年渐渐的大家都用电脑手机写歌了,所以这个本子也已经很久没有用武之地了。
崔胜铉好奇的拿起来翻了翻,最后一页除了令人心碎的歌词之外,还凌乱的写着“已经是第三天了,哥怎么还不来找我,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之前一页写着“今天和哥吵架了,我一气之下讲了很难听的话,怎么办?为什么哥就是不懂我的担心呢?”。
再往前还出现了很多专辑中熟悉的歌词,崔胜铉记得他曾经问过权志龙这些歌词的创作来源,他的少年轻松的回答他“都是公司里的工作人员提供的故事啦。”
而现在,这一段段歌词,一句句心声,一击击抽肿了崔胜铉的脸,他几乎都能够想象到,每次权志龙在他们吵架后,是以怎样悲伤的心情写下这一句句绝望的歌词,又是以怎样的姿态,在歌词中一遍又一遍回忆他们之间发生的种种争吵。
崔胜铉感觉自己的胸口像被看不见的子弹一击贯穿,紧接着又被名为权志龙的绷带紧紧包裹着。
他心里缺失的那一块不仅回来了,而且温暖了胸腔里的整颗心。
他觉得自己得到了救赎。

权志龙觉得自己睡了一个很舒服的觉。
他看着眼前熟悉的装修风格,感受着腰上横着的熟悉重量,觉得自己好像是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崔胜铉大吵了一架,他好像是去公司录音室住了几天?
“你醒了?”腰上的手臂慢慢收紧,耳后传来了他最熟悉的声音。
“嗯,哥我感觉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权志龙翻过身刚想和崔胜铉分享他的梦,在看到崔胜铉快和小少爷媲美的黑眼圈后愣住了。
“我们和好吧,好吗?”对面的崔胜铉用一种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肉麻语气说着。
权志龙觉得虽然他真的有点沉溺于崔胜铉温柔的语气中无法自拔,但该争取的权利还是要争取。
“那你答应我去拍戏的时候要天天晚上跟我视频报平安。”
“好。”
“还有,以后再碰到动作片,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商量。”
“没问题。”
这么爽快?
权志龙看着崔胜铉一脸好像他不管提出多么过分的要求都会答应的表情,犹豫了一会儿,抱着大不了再冷战三天的想法,一鼓作气的说:“那你答应我,以后不管做什么决定之前都要跟我商量,不许一个人私自做决定,也不许不听我的意见。”
崔胜铉的表情变都没变,依旧温柔的回答道:“都听你的。”
“真的?”
“真的。”
幸福来的太突然,权志龙觉得自己整个人幸福的都快灵魂出窍了。
“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终于,崔胜铉开了口。权志龙立刻打起了精神,竖着耳朵仔细听着。
“以后如果我们之间再出现矛盾,不许再跟我冷战...”
权志龙刚想举双手加双脚同意,毕竟冷战也不是他单方面想冷就冷的起来的。就听见崔胜铉接着说:“...也不许再一个人躲起来写歌。”
“崔胜铉你偷看我的歌词本!”
崔胜铉看着身旁元气满满的权志龙,果然还是炸毛的版本看起最赏心悦目了。他慢条斯理的反驳:“这难道不是‘我们’的歌词本吗?什么时候成了某人专属的了?”
权志龙被崔胜铉的回答噎住了,他想了想反击道:“如果不写歌那我要干嘛?去买张椅子共享给你吗?”
“阿西...权志龙我告诉你,我上次是真的不知道这个倒霉催的收藏者协会居然还有电话通知服务了,要不然我肯定不会...”


一阵折腾后,权志龙又老老实实的回到了崔胜铉的怀里。
他想了想抬头问道:“你刚刚说不许吵架之后写歌是认真的吗?”
“嗯。不管怎么样不能让杨贤硕一个人小人得志坐收渔翁之利。”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啊,只有他一个人得了好处。那如果我们以后再吵架,做些什么好呢?”
“我买了一些拼图,以后我们如果吵架,就一起拼吧,拼着拼着应该就冷静下来了。”
怀里的权志龙突然扑腾的转过身来,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他:“以后如果我们吵架,不管谁对谁错,两个人必须轮流认错求和,不能拖过夜。这次就算是哥你先求和的,下次就轮到我去找你。你觉得怎么样?”
崔胜铉低头在权志龙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那再好不过了。”
他心想,只怕你以后永远都不会有来找我求和的机会了。

5.Couple
“龙tory和双胜贤居然得票数都比TG高?!胜利那小子有这么大魔力吗!不行,我不相信...”
听着崔胜铉在客厅远远传来的咆哮声,权志龙笑着摇了摇头。
自从崔胜铉开通了个人官方的SNS账号后,他好像是第一天知道bigbang有CP这个东西一样,密切关注着各类配对的热度。
当他发现TG并不是其中最热门的配对时,整个人就好像节日庆典上即将被点燃的烟花一般,分分钟想和别人一起同归于尽。
他先是天天搜索着TG的关键词,并给其中的坚定信仰粉点赞;紧接着还‘选取’了一些不那么明显的图片上传到了自己的主页,电脑桌面一个隐秘的文件夹里,还收藏着大量优秀的原创作品;最后在这几天里他还不遗余力的上传着小少爷的各种丑照,生动形象的演绎了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真理。
就连胜利也用一脸委屈的语气打电话来控诉:“志龙哥!最近胜铉哥怎么又在SNS上黑我!自从上次永裴哥成功报复他之后,我们不是成功约定了不再互相伤害了吗!他这是要单方面撕毁条约吗!你都不管管他!”
权志龙先是安抚了小少爷不稳定的情绪,接着又给密切关注他们动态的各位亲朋好友一一发了简讯,义正辞严的表达了他们近期真的没有公开关系的打算。
唯恐天下不乱的李洙赫在得知事情经过后还特意打电话来,先是嘲笑了他一分多钟,紧接着还给崔胜铉出了个馊主意:“哎胜铉,你说你要是把你们真实的日常生活写出来哪怕20%,绝对都能妥妥击败其他的CP。”
还好在他的极力阻止和劝说后,崔胜铉放弃了成为TG圈新一代写手的想法,但对于TG这个CP的关注程度却一直只增不减。
权志龙端着他们俩的午饭走出了厨房,“崔胜铉别看了,快过来吃饭。”
崔胜铉恋恋不舍的把注意力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一边走还一边鼓着脸跟权志龙抱怨道:“你都不知道,在「你最喜欢G-Dragon的哪个CP」的投票里,TG居然和零钱夫夫并列第三!我居然输给了胜利这小子和永裴这个有妇之夫!”他愤怒的抽开椅子坐下,接过午饭继续抱怨着:“还有!「你为什么不支持TG」这个帖子居然有63条回复!还有人说什么是因为我长得太直了一看就不会喜欢男人...”
权志龙托着腮聚精会神的盯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崔胜铉,他觉得他哥好像从来都没有像这样可爱过,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地欺负他。
“难不成你想让人家说你长得很gay一看就喜欢男人吗?”
“这倒不是,但是他们写的理由看起来真的很让人火大啊!”
虽然权志龙不是很能理解崔胜铉为什么对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这么上心,但对这个好像真的回到了三岁的巨婴,他还是耐心的进行了宽慰:“哥我们在一起这都是既定事实了,没什么好火大的啊,先吃饭吧。”
崔胜铉勉强接受了这个安慰的理由,他拿起筷子刚想下筷,在看清楚午饭的实体后,他迅速的把筷子一扔,趴在了桌面上。
“为什么又是鸡胸肉沙拉!没油没酱这是人吃的吗!受到网络世界无情打击的我现在最需要补充的是能量!能量!”
权志龙笑着揉了揉崔胜铉的头发,继续宽慰道:“因为我们集体超重,所以公司规定这周我们只能吃沙拉,你忘了吗?”
崔胜铉的声音闷闷的响起:“我没忘,他们还说我们再胖下去4:3的屏幕就快放不下我们的脸了,真是恶毒。”
看来不管你在演艺圈的地位发展的多么超然,总会有那么一两件事是不按你的想法来进行的。

“胜铉哥下午是故意爆我的料的吧!肯定是故意的!你看他录完节目跑的那么快肯定是怕我找他算账!”权志龙举着电话艰难的换着鞋,还得绞尽脑汁安慰电话里暴走的小少爷。
“他不是一直都习惯上节目爆你的料吗,估计就是顺口说的,你难不成还跟他计较吗...”
权志龙远远看着一回家就满脸兴奋的跑到电脑前坐着的崔胜铉,继续说:“是是是,今天做游戏的时候他是有点过分,但这哥时不时爆发出来的胜负欲你也不是不知道...”
“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故意针对你?没有没有,你放心好了,哥会好好说说他的。挂了啊。”
崔胜铉看他打完了电话,远远的招手喊他过去。
“志龙你看,网上TG的搜索热度果真上升了好多呢!还有好多我们今天现场的图!”

留了崔胜铉一个人沉浸在网络世界中,权志龙一边准备着晚餐的沙拉,一边回想着今天下午直播的经过。
他这才明白,为什么今天下午的崔胜铉老让他觉得有点不对劲,原来他把日常生活中亲昵的小动作带到了直播中去,而且还是为了让TG这个CP的人气更高?
这哥忘了他们之前这么多年装不熟的努力了吗?
权志龙觉得自己不能再放任崔胜铉自流了,他放下手中的蔬菜正准备和崔胜铉好好谈谈的时候,门铃响了。
“这么晚了是谁啊?哥你约人上家里来了吗?”
崔胜铉依旧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头也没回的大声喊到:“是我叫的披萨和炸鸡,志龙你去取一下~”
权志龙看了看手下凌乱的蔬菜和三文鱼罐头,内心对于热量的渴望战胜了他bigbang队长的身份。
他愉快的把案板上的东西都扔进了垃圾桶,带上帽子去签收了晚餐。
权志龙一脸满足的吃着披萨,想起来胜利这几天接二连三打来的电话,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道:“哥...我知道你是想让我们的CP在所有的配对里面人气最高,但你最近实在是有点太疯狂了。”
崔胜铉回头看了权志龙一眼又重新盯回电脑屏幕,“疯狂?我最近很疯狂吗?”
“对啊,胜利...”权志龙想了想,还是带上了其他两个人,“还有永裴和大声都打电话来问我你最近是怎么了呢,还有今天下午做节目的时候,哥你也太明显了吧。不是说好在工作的时候装不熟以免不经意间暴露嘛。”
崔胜铉这次彻彻底底的转过头来,湿漉漉的眼睛委屈的看着权志龙,“我真的很过分吗?”
权志龙看着这双眼睛,心就莫名的软下来了。他觉得崔胜铉绝对是故意露出这幅表情来的,他狠下心来残酷的说:“真的很过分,对我们的影响也不好啊。而且你看你这几天天天泡在网上,还有哪怕一点儿想要写歌的意思吗!”
“T_T ”
权志龙看着这双伤心得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的眼睛,实在是没办法说重话。他放缓了语气:“所以哥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好吗?”
“真的不行咩...”
“...真的不行。”
权志龙低头收拾着桌上的外卖盒,决定不再看他哥的任何表情。
而崔胜铉看着埋头收拾的权志龙,眼神飘忽不定的思考了一会儿,狡黠的笑了,随后又恢复到之前一脸受伤的表情。
“那你得补偿我的精神损失...”
权志龙听到崔胜铉松口同意,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他把手里的垃圾扔进垃圾箱,坐回他哥身旁笑着回答:“好啊,你说怎么补偿?”
一个电脑屏幕放在了他眼前,屏幕上的鼠标点开了崔胜铉的真爱文件夹。
“既然你不许我再在工作中为TG添加热度,那我们就在生活里体验一下TG圈里的那些原创作品吧!怎么样?”
权志龙狐疑的看着崔胜铉兴奋起来的脸,但还是耐着性子看崔胜铉口中的原创作品到底有哪些。
“你看这个,无人能挡的杀手组合,为了人民幸福的生活,杀光了所有恶势力。今天晚上我们就角色扮演这个怎么样?”
“可以啊,哥你IRIS的衣服不是还有几套在家里?待会儿换上不就行了。”
“还有这个!”崔胜铉激动的拉过权志龙的手,权志龙凑近一看:帅气严厉的数学老师崔胜铉和可爱认真的好学生权志龙之间的禁忌爱恋。
“这也太不符合实际了,你高中时候数学就没考及格过啊...”看着崔胜铉一下子失落起来的表情,“...好好好,家里高中校服应该还收着,待会儿去找找。”
崔胜铉心满意足的继续操控着鼠标:“你再看这段...”
权志龙看向电脑屏幕上出现的文字:当崔胜铉像往常一样走进酒吧的时候,他的注意力立刻被舞池里那个舞动的身影迷住了。
那人穿着一身红色短裙配黑丝,脚踩恨天高,举手投足之间轻松成了整个舞台的焦点。
崔胜铉问酒吧的老板李洙赫:“这新来的是谁啊?”
李洙赫一脸‘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表情回答道:“权家的小公子权志龙,有女装癖,圈子里人尽皆知...”
权志龙一下子跳了起来,手指着崔胜铉怒喊道:“崔胜铉!我警告你不要得寸进尺!”
崔胜铉一把合起电脑,伸手拉过权志龙,“试一试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只有我能看到...”
“不行!”
崔胜铉趁着权志龙一个不注意把他扛上肩头,往卧室走去,“反正你在秘密花园里也穿过了嘛,有什么关系...”
“我拒绝!崔胜铉你放我下来,我警告你我是绝对不会再穿黑丝这种东西的...你放我下来!!”
看来不管你在家里的地位发展的有多超然,总会有那么一两件事是不按你的想法来进行的。

6.Nephew
崔胜铉有一个外甥叫热狗并且还很宠他,这个只要对他有一点了解的fan都知道。
但却鲜有人知道崔胜铉ins上那些和外甥亲密合影的拍摄者权志龙先生,甚至比崔胜铉还宠小热狗。
用亲姐姐权达美的话来说就是:自己的亲外甥都没见这么上心过。
而最近崔胜铉去新西兰拍摄新电影的期间,权志龙更是把两人份的关心和爱都浓缩到一起,三天两头就开车带着一堆东西去看小热狗。

“龙舅舅...”
“嗯?”权志龙一把抱过慢悠悠走过来的小热狗。
“铉舅舅什么时候回来啊...好想他...”
“咱们热狗想铉舅舅了?龙舅舅也想他了,再过一周他就回来了。”
“...一周?”
“就是等热狗早上再喝七杯牛奶之后,铉舅舅就回来了。”
小热狗从权志龙的怀里爬下来,跑到妈妈崔慧允的面前,抬头问到:“妈妈...我明天早上能喝七杯牛奶吗?”
崔慧允笑着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一天只能喝一杯哦。去玩儿龙舅舅给你买回来的玩具吧。”
看着儿子欢快的跑向今天刚到家的玩具,崔慧允走到权志龙身边坐下,嗔怪的说:“别再给他买玩具了,再这样下去多美都该闹脾气了,都不见你去看看自己的亲外甥。”
权志龙满不在乎的喝了口水:“长大了就不好玩儿了。再说别以为我不知道,崔胜铉和那傻小子每天还偷偷聊着天呢,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崔慧允看着眼神追随着热狗的权志龙,迟疑的开口劝道:“看你们俩都把热狗宝贝成什么样了。你们年纪也不小了,干嘛不去代孕一个嘛。”
权志龙的表情一下子变了,他收回了眼神,苦笑着说:“我们平时工作也忙,就算要了也没办法照顾啊...再说,我知道胜铉哥的,偶尔逗一逗热狗他是高兴的,但要让他天天对着一个小孩儿,他肯定是受不了的。”
崔慧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什么受不了啊,人都是会变的。他以前跟家里说是独身主义者,说找个伴侣麻烦,一个人最自由。然后跟你在一起了吧,又改口说是不婚主义者,不想让婚姻束缚你们的感情,你看这卦变的比天气预报还快。以前胜铉是说过不喜欢小孩儿,嫌麻烦嫌破坏二人感情,但热狗出生以后,他那张脸都快被打肿了。所以说啊,你不去问他的话,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这些话后来李洙赫也跟他说过。
自从崔胜铉出国以后,他一个人在家里也没心情做饭吃,又不好意思打扰永裴幸福的二人生活,所以...
“所以就来打扰我了是吧?”
权志龙陪笑道:“哪有哪有,这不是想着跟你联络联络感情嘛。”
李洙赫突然停了筷子问他:“你说你们为什么不要个小孩儿呢?多美姐生小孩儿的时候你们还年轻,也还没在一起所以看不出来,但这次小热狗不就看的很清楚了吗——你们俩一点儿都不排斥小孩儿啊。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听说可以同时植入两个人的精子,所以赶快快要一个,这样一个人出门工作的时候另一个人也不会觉得无所事事。”
权志龙反驳道:“那我们两个人要是一起出门工作怎么办?孩子谁来带?”
“你们工作变动性这么大,合理分配一下嘛。要一起录的节目就让姐姐们托管一下,出国开演唱会的话把他带出去见见世面也不错啊,反正不是有经纪人和助理嘛。最重要的是你看你自己自然而然的就顺着我的话往下想了,说明你对于要个孩子一点儿都不排斥嘛。”
被别人戳破心思的感觉一点儿都不好,权志龙放弃了跟李洙赫狡辩的想法,叹了口气低声说:“主要我怕崔胜铉不同意,要个孩子肯定不可避免的要向公众公开,要不然怎么解释这个孩子?难不成说是私生子吗?这对孩子也太不公平了些。崔胜铉本来对于私生活的暴露就很不情愿,还想着再唱几年就隐退过普通人的生活,这时候说要一个孩子,我是真的担心最后局面会变得不可收拾。”
李洙赫一脸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表情宽慰他:“得了吧,还不可收拾呢。就拿你们以前每次吵架来说吧,每次都像世界大战一样感觉马上就要同归于尽似的。你们潜意识里明明知道我更偏向崔胜铉,永裴更偏向你,但还是去找了对自己立场不利的人陈情,还不是希望我们俩能做你们之间的传声筒,加快你们和好的速度啊。所以你别把你们俩的关系想的这么不堪一击,直接问崔胜铉不就好了嘛,相信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权志龙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承认了李洙赫的说法:“可能我确实不应该想的这么悲观...”
“对嘛!”
“但李洙赫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你更偏向崔胜铉,亏我一直把你当做推心置腹的好兄弟!”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权志龙收拾着地上刚从超市买回来的两大包食材,毕竟明天下午崔胜铉就要从新西兰回来了。
虽然每天晚上都有视频,但三个小时的时差和十二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还是不可避免的影响了他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一想到明天就能见到一个‘活生生’的崔胜铉,权志龙的步伐轻快了一些。但又想到之前慧允姐和洙赫的话,权志龙的脸垮了下来。
在第三次把通心粉放到冷冻室之后,权志龙下定了决心,决定先不问崔胜铉这件事,毕竟他哥刚回来,还是先让他享受一段时间的甜蜜生活再说吧。
他还是想等崔胜铉自己想通,而不是因为他的请求强迫自己改变原来的想法。
权志龙想通了之后,觉得疲倦感一波接一波的涌上心头。他决定今天早点休息,毕竟明天还有一大堆菜谱等着他去实现。

当电子钟面上鲜红的10:30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权志龙吓得一下子坐了起来。
“不应该啊...我记得我明明设了7点的闹钟来着...不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啊...真是奇怪。”
权志龙挠了挠头,准备下床抓紧时间洗漱,就当他在镜子前拿起牙刷打算刷牙的时候,他突然愣住了——镜子里自己的无名指上不知何时起多出了一枚素戒。
他咬着牙刷把手指上的戒指摘了下来,嘴里含着泡沫含糊不清的自言自语道:“昨天出门好像也没带戒指啊...这哪来的...”
戒指里面清晰的刻着‘I Love Choi Seung Hyun’的字样。
权志龙的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荒诞至极的想法。
突然外面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其间还伴随着一声熟悉的痛呼。
权志龙一手握着戒指,一手举着牙刷,满嘴泡沫冲了出去。
“志龙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是锅先动的手!它用油攻击我!”
厨房里带着同款戒指指着锅大声控诉的人真实的想让他落泪。
权志龙觉得有点佩服自己,因为都到这时候了,他居然还在想把牙膏吃下去究竟有没有事。
他不管不顾的把嘴里的牙膏吞了下去,一步步走到崔胜铉面前停下。
他听见自己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问道:“哥你不是今天下午才回来吗?”
崔胜铉一脸骄傲的回答他:“为了给你个惊喜,我昨晚提前回来了!只可惜你已经睡了。”紧接着他看到对面的人喉结抖动了一下,他听到崔胜铉用和自己一样颤抖的声音问到:“看到我送你的礼物了吗...志龙,我们结婚吧,好吗?”
权志龙简直痛恨自己到现在都依旧在线的理智,他听到自己开口问:“那要公开吗?公开以后如果掉粉怎么办啊?”
他看到对面的人像劫后余生一般笑的灿烂:“你想公开我们就公开,因为这个而掉的粉也不是我们真正的粉丝,那就让它掉吧,反正发了新专辑之后还是会涨回来的。”
权志龙心想明明崔胜铉才是公认的那个不善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怎么今天变得这么能说会道,而自己满心欢喜和满脑子答应他的想法就一句都说不出口呢?
“那...我们结婚之后要做什么呢?”
“如果你不反对的话,我们可以去代孕一个孩子...或者一群孩子,他们会有像我一样的美貌以及和你一样的天赋。我这次去新西兰还特意咨询过了,医生说未来两个月是最佳时期。当然了,如果你反对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
权志龙觉得自己有千言万语想对崔胜铉说,但却一句都说不出来。
他看着眼前的男人,阳光从窗边透过打在他的身上,仿佛为他披上了这世间仅此一件的金色披风。
权志龙上前一步,踮起脚,和崔胜铉分享了一个带着牙膏泡沫的吻。
他的男朋友刚坐了十个小时的飞机回到他身边向他求婚,他刚刚收到了这世界上可能最普通却也最独一无二的戒指。他的未婚夫穿着万年不变的格子睡衣,他自己脸都没洗牙也才刷到一半。他们俩的脚下倒着一只锅和一摊热油,甚至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鸡蛋煎焦的难闻气味。
但权志龙觉得,再没有比今天更美好的早晨了。

------
把之前提过的小短篇填完了~
开了几个大的不忍直视的脑洞,希望你们能喜欢。
未来也许会写以他们公开后为背景的脑洞,如果有想法了就写hhh
最后,看的开心XD

------

公开后的脑洞已开,可走:【TG】When it comes to marriage

评论(20)

热度(99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