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One Of A Kind(2)

   

    四月本是看樱花的热门月份,不同于三月的一枝独秀,四月几乎满城的樱花都开的轰轰烈烈,力争在自己短暂的花期里留下绚烂的辉煌,但这四月下旬的时间却略显尴尬起来,赏樱大军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枝头的樱花也大都抵达生命的终点,这时候赏樱倒颇有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遗憾。 

    但这对于车内的几个人来说没有丝毫影响,他们来日本的目的本也就不是赏樱。

    “嚯!大声哥你这车上的信息素遮盖喷雾可不少啊…这种能持续12小时的版本我都没买到,你一个beta用得着嘛。”小少爷显然深入贯彻了“大声哥的车就是我的车”这一方针政策,一上车就开始了探秘著名歌星姜大声车内物品的行动。

    “胜利我看你小子最近就是皮痒了欠收拾,非得等社长批评一顿才老实,你先把安全带系上。那些喷雾全是志龙哥的,前几天我去埼玉场,顺便帮他带到大阪去…哎…哥车载电台有点问题你就别动了…不是那个按钮…算了你要实在想调就摁那个蓝色的吧...”看着后排折腾喷雾的小少爷,再看看身旁折腾电台的大哥,姜大声恨不得自己长出三头六臂来告诉他们什么叫做车主的威严。

    “我一会儿再系,喷雾原来是志龙哥的啊。我说呢…这个喷雾简直为他量身定做,我就没见过有几个alpha的信息素比他还浓的,演唱会上唱high了那花香浓的我简直觉得自己要窒息了,这香的也太过分了...哎大声哥你开平稳点儿,我怎么觉得自己的椅子震了下。”李昇炫狐疑的往后看了一眼。

    前方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的姜司机一句话都不想说,对着后视镜狠狠地瞪了一眼。

    说起权志龙的信息素气味,这在圈内外都是出了名的。

    每当录节目或是演唱会唱兴奋了,浓郁的花香就会席卷整个观众席,大家闻着都觉得是玫瑰的香味,却又不像平日里常见精油里那么平庸腻人的味道,馥郁的玫瑰香气里似乎还带着些许清冽和神秘。有从事花卉行业的粉丝拍着胸脯担保说这是代表着尊贵和权威的路易十四玫瑰,香味独特、花语动人。

    最后在某一次演唱会结束后,权志龙的Instagram给出了答案:一束路易十四玫瑰包围着正中的一盏皇冠灯——配字#我只钟情你一个#。

    这条推送被评为季度最佳撩粉丝奖,权队长的撩妹功力从此便可知一二。

    拥有正直品格的东永裴看不下去了,正想让小少爷系上安全带别干扰大声开车,却被后排突然传出的咆哮吓了一跳。

    “李昇炫几个月不见你小子的胆子是越来越肥了啊,都敢在背后议论队长了是吧?”

    回头一看,原以为正忙着准备演唱会的权队长不知从 哪儿冒了出来,手扶座椅靠背语气微凉,目光炯炯试图用眼神杀死李昇炫同学。

    再看隔壁的小少爷早已被吓得滑下座位瘫坐在一地的喷雾中,手里还抓着一瓶喷雾,喷头对准后座,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模样——也亏这车座间隙大,容得下他,要不他估计就得和副驾驶融为一体了。

    “志…志龙哥?你…你从哪儿冒出来的?”

    权志龙也是满脸无奈。他原本同大声商量好了:他躲在后排座位下,等车行驶一段时间大家都放松下来后,由大声把电台调到事先准备好的one of a kind伴奏,他则跳出来演绎现场版给他们个惊喜。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先是崔胜铉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要玩电台,心想实在不行待会儿伴着晚间新闻的BGM清唱一段也算是个办法,却没料到李昇炫这小子居然敢口出狂言,顿时怒从心头起,一脚踹向小少爷的座位,自然这惊喜也就不了了之了。

    小少爷:不不不志龙哥你放心惊喜虽然没有惊吓还是分量很足的。

    “I'm just wild and young…”

    就在这后排三人面面相觑的当口,坐在副驾驶的崔胜铉不知道碰到什么按钮,原本设计好的伴奏倒是如预期般响了起来。

    要不是为了这一车人的生命安全,姜司机尴尬得简直都想把头埋进方向盘。

    最后还是崔胜铉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

    “你们俩坐好,安全带系上。”

    于是,该爬起来的爬起来,该系安全带的系安全带,BGM又回到了晚间新闻。经过姜大声的一番解释后,车里的话题逐渐回到权志龙最近的巡回演唱会来。

    “solo演唱会真好啊,志龙哥开了,大声哥也开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开啊...”

    东永裴趁机敲打他:“你少去几趟夜店,把心思放到唱歌上来,多出几支单曲,不就有了?”

    “我什么时候没把心思放到唱歌上了!let's talk about me…”

    之后便成了小少爷的新歌发布会,权志龙耐着性子,想着新歌马上要发表了兴奋也是正常的,结果这厮唱完gotta talk to u居然奔着vvip甚至strong baby去了,眼瞅着就要变成李胜利第一场车内个人循环演唱会,权志龙实在是忍无可忍,正想开口打断前排忘情的高音,却冷不丁听到副驾驶传来的询问。

    “志龙你信息素味道好像不对?”

    寻声望去,在后视镜里正好对上了崔胜铉的眼睛。

    那双眼睛深不见底,让人看着就想把整颗心脏和全部灵魂心甘情愿双手奉上。耳边传来胜利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在说什么胜铉哥你也太敏感了吧,我什么都没闻到啊之类的,又听到大声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这估计得归功于埼玉的庆功会。

    那双眼忽的移开了。

    权志龙这才听清大声在说什么。

    “埼玉场和大阪场之间不是隔了快一周嘛,大家想着索性开个庆功会。昨天party来了好多美女omega,嗨到最后就斗起舞来,大家起哄说第一名可以得到志龙哥的热吻一枚,报纸上前几年和志龙哥有过绯闻的那个模特水原希子跳了钢管舞,你们是没看到,那简直是专业级别的,最后她还主动献上香吻呢。哎,对了志龙哥,那么有名的omega味道如何啊?”

    权志龙想开口解释,却被胜利吵吵嚷嚷的“真的吗”“这么嗨居然都不叫我”“听起来就很有意思”盖住了。再看向后视镜,却只剩下崔胜铉熟悉的侧脸了。

    再看前方,熟悉的寿司店也到了。


------

后续: (3) 

评论(9)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