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Let's Talk About Love(3)

  

    被人说是omega的评论在权志龙刚出道时并不少见。毕竟他体格羸弱,个子不高,rap也并不是走的稳健派。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台风和领导力逐渐在世人面前展现,到如今出道七年,他已经很久没听过别人说他像个omega了。

    更别提被人用看似疑惑实则肯定的语气直截了当的说:

   “您是个omega,是吗?”

    权志龙抽回手向后退了一步,略带谨慎的打量着眼前这位据说是日本模特界未来之星的女人。

    权志龙突然笑了笑:“水原小姐何出此言呢?往严重了说,你这可是诽谤。”

    水原希子好像丝毫没有被诽谤二字吓到,她喝了一口酒笑着反问:“志龙桑这是紧张了?”

   “水原小姐既然只是开玩笑,我晚上也还有点事就先走了。胜浩今天包了场,水原小姐可以慢慢享受。”

    权志龙说着拿起手机就要离开,却不料站在阴影中的水原希子低声吐出一个短语。

   “传递素发射器。”

    权志龙脚步一顿,远处的水原希子却默然笑开了。

   “现在志龙桑晚上还有事吗?”

    

    虽然第二性别不会直接写在脸上,但人们依旧有办法凭借各种各样的特征来区分。比方说alpha的信息素一般都会比omega和beta来的强烈且更富侵略性;更比方说alpha一般在体格上会比其他两种性别更优越,领导力和感染力也会更强。但更多的,是凭借着一种感觉。

    这并不是普通的感觉,经研究表明,alpha和omega的体内会分泌一种能传递信息的物质,它被命名为性别传递素。也就是说即使周围的人无法感受到信息素,他们也会被这种物质影响,进而产生“他可能是个alpha/omega”的想法。

    因此也诞生了传递素发射器:长度不足3毫米,植入皮肤下便可在五年内掩盖原有性别传递素,转而发射另一种传递素掩人耳目。后来还慢慢具备遮盖原有信息素气味的功能,配合信息素香片的使用便可毫无痕迹的改变外界对一个人第二性别和信息素的判断。

    这正是权志龙这些年来隐瞒自己第二性别的方法,看起来好像只要了解这些概念就很容易被识破,殊不知这些东西绝不是一般人会知道的。

    自他打算以alpha的身份闯荡hip-hop圈后,父亲便从证券公司离职,转而联系以前大学生物系的同学研究起信息素来。从最早因为他本身清淡的信息素而研发的信息素香片和掩盖剂,到后来研究出来的信息素发射器,这些产品的专利都属于如今大热的K集团。这家在美国上市的集团前身不过只是一个为支持儿子梦想而创立的小小实验室罢了。

    权志龙转身回到座位,看向水原希子的眼神中隐隐约约带着几分威胁。

   “突然发现今晚的事明早再处理也不迟。水原小姐,我们不如坐下来好好的喝一杯?”

    过了一会儿,对面的沙发微微下陷。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虽然这家最近在SNS上很火的西餐厅菜品确实如形容般美味,但李洙赫对于晚餐后的附加活动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特别是因此他晚餐还不能喝酒。

   “我说你就不能去考个驾照?”

   “不能。”

    李洙赫选手运用沉默技能进行了反击。

    因为对面的沉默技能而无从回击的崔胜铉转而研究起车载电台来,摁了好几个键都没能成功打开。

   “我说…你能不能尊重一下这辆车的车主?”

    这次是崔胜铉选手采用沉默技能进行了反击。

    就在李洙赫选手想在红灯时好好通过冲锋技能教训一下坐在副驾驶上的崔胜铉时,电台倒是终于出了声

   “…bigbang队长权志龙的第二张正规solo专辑原定于本周日,也就是其26岁生日发表,但由于今年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不得不推迟发表。据悉这张歌迷们期待已久的专辑将于下月13日发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权志龙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曲《crayon》来期待一下九月的新专辑吧...”

    被打岔的李洙赫选手因为跟着音乐一起摇摆放弃了原有的进攻。

   “志龙生日你打算送什么?”

   “come on girls,come on…什么?过生日送什么?”李洙赫往副驾驶瞥了一眼,看见崔胜铉正一本正经的坐着听歌满脸刚才发问的人不是他的样子。

   “怎么了?不会你到现在还没想好送什么所以来咨询我吧?”李洙赫选手采用嘲讽技能进行了试探。

    崔胜铉用一个连偏头都不屑的白眼结束了此轮对决:“你觉得可能吗?”

    李洙赫被这个白眼逗笑了:“那你问我送什么干嘛。没什么新意,我预约了YSL月底上市的限量版皮鞋,限量编号8,跟他们打了个招呼15号就能拿到。”

    对于一个行走在演员圈的名模来说,这是个便捷和保险的礼物,而且——

   “他肯定会喜欢,下车吧。”说话的是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的崔胜铉。

   “我下车干嘛?你晚上只喝了一杯酒,还不至于醉得要我扶你回家吧?”

   “教你演技啊~”

    李洙赫选手在新的一轮对决中又惨遭失败。

    崔胜铉进门后就直接进了书房,过了一会儿便拿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盒子走了出来,带上门的瞬间,李洙赫好像看到了立在角落里的画架。

   “你打算送志龙一幅…这盒子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李洙赫从崔胜铉的手中接过盒子仔细打量着。

   “过生日的时候你把这个一起送给他。”

   “cartier 18k pink gold…这是今年马上要出的玫瑰金版本?不是说还配备了独家芯片,你哪来的?”

    卡地亚love手镯自1969年从设计师Aldo Cipullo手中诞生之后,因为其对忠贞爱情的独特诠释,一直以来都广受情侣们的喜爱,其间不乏各领域的名人。今年卡地亚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推出了玫瑰金版本,并采用最新的芯片技术,做到螺丝刀和镯子独一无二的匹配——有且仅有匹配的螺丝刀才能打开手镯。

    自古以来,独一无二的东西都会受人追捧。镯子的消息一出,购买的预约不知道已经排了多少,就算上市也不见得能买的着,所以李洙赫对于崔胜铉现在就能搞到的来源表示好奇。

    崔胜铉显然不想多说:“你只要把这个和你YSL的鞋子一起送过去就行。”

   “我莫名其妙无缘无故送他一个“L O V E”手镯?他问起原因我怎么回答?”

   “你自己解决啊。”客厅里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崔胜铉高声说。

   “我自己解决?这叫还好我是个beta,要我是个omega还不知道志龙怎么想呢。”

   “怎么想?李洙赫你现在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啊,现在不自卑自己是beta了?”崔胜铉拿着一瓶酒和两只红酒杯在李洙赫旁边坐下。

   “我不就找你倾诉了一回你还提上瘾了是吧…呦,82年的,为了志龙你是真舍得啊。”

   “你今晚就住客房吧,明天再把车开走。”

    李洙赫觉得就冲着这酒,管他什么原因,不就是个镯子嘛,送就是了。

 

    李秉英坐在车里半天最终还是没忍住又给崔胜贤发了个短信,看着许久没有动静的收件箱,就在他打算下车破门而入的时候,这位大爷终于从家里出来了。

    看着崔胜铉一坐下就靠着椅子休息的举动,李秉英边发动汽车边状似无意的问:“昨天晚上喝多了吧。一个人?不会在昨天送你的那个餐厅…”

   “在家里,和洙赫。”

   “在家里就好…在家里就好…”

    这年头连经纪人工作都需要谈话技巧了。

    车内的气氛和平友好的维持了一段时间,最终被看上去像是睡着了的崔胜铉轻声打破了,“现在是去做什么?”

   “崔胜铉我昨天给你的日程表你是不是又没看!”

    李秉英简直快被崔胜铉气死,后座那厮紧闭双眼正用生命诠释我已经睡着了刚刚问话的人绝不是我这一事实。

    带着这么一个说好听点叫追求自由听从本心说难听点叫自由散漫不服管教的艺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灵是必需的。

    这位心胸如体型般宽阔的经纪人只得耐心重复到:“上午有一个杂志封面要拍,就是上次你说采访很有深度的那家;下午是公司例会,事关你们近期工作安排让你们必须出席。”

   “哦。”

    看着车后座上一动不动的巨型人偶,李秉英笑着摇了摇头。

    一进摄影棚,那个在车上惹人狂躁的崔胜铉完全消失了。看着笑着鞠躬和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打招呼的T.O.P,李秉英愉快地去找负责人确认细节了。

    这就是那个虽然麻烦幼稚却依旧让自己心甘情愿带着的崔胜铉啊。

    和化完妆的崔胜铉约好下午两点接他后,李秉英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公司的练习生出了些问题急着喊他去解决。

    等着摄影设备调试的崔胜铉正两眼放空地在脑中构思画的最后几笔应该落在何处,冷不丁被身后一个清冷的女声惊醒。

   “崔胜铉桑你好,我是水原希子,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

    回头看着这个隐隐约约释放着同自己相同气势的女模特,崔胜铉脑中想起的是早些年子虚乌有的绯闻报道、在日本时大声口中的献吻以及昨晚凌晨手机上胜浩、志龙和这位女模特一起从红吧离开的照片。

    崔胜铉回过神,摆出自己最完美的笑容,信息素不着痕迹的释放出来,他伸出手去。

   “水原小姐,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

后续:(4)

评论(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