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

脑洞工作者永不为奴

【TG/ABO】同调-Stay With Me(终)

  

   “看来你是真不知道啊?”

    水原希子自嘲的笑了笑:“你这样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权志龙好不容易才重新拾回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是…你怎么会…”

   “我怎么会喜欢你?我不仅喜欢你,而且还喜欢了很多年你知道吗?”水原希子看了眼对面一脸无措的梦中情人继续说:“很早之前我就听爸爸讲过你的事,你无法想象这对当时的我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你也知道模特界对alpha的歧视:没审美、没气质、没特点。如果没有你隐瞒性别成为YG练习生的激励,我怎么可能有勇气参加《seventeen》的面试?之后你们的每张专辑我都买了,每次演唱会只要能去的我都去了,当发现故事里的主人公居然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我又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权志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默默喝着杯中的红酒。

   “当杨胜浩说要把我介绍给你时,估计你永远都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情。虽然在跟你表白前我就已经猜到了结果,但谁让爸爸教育我的就是想要什么就去努力争取呢,更何况——”混合着红酒香气的青草清香在鼻尖萦绕不绝,水原希子笑容苦涩:“我总觉得再不说可能以后就没机会说了,你喜欢崔胜铉吧?”

    这下权志龙是真称得上惊慌失措了,不过很快他就转移了话题:“其实我一直以为kiko你喜欢胜铉哥呢,毕竟你一直都很关注他…”

   “我关注他是因为我们俩是情敌好吗……”

    话音未落,看到权志龙的表情时水原希子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自己的心上人显然还以为自己正处于一场苦不堪言的单恋中。

事已至此,再掩饰也没用,倒不如为自己换点福利。

   “想知道崔胜铉对你的想法吗?既然你今天必然会拒绝我…”水原希子看了眼权志龙的反应:“…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告诉你。”

   “什么条件?”

    看到权队长不假思索的回答,水原希子是彻彻底底的死了心。

   “明天帮我选一下明年的合作品牌吧,我还是很相信权大队长你的品味的。”

   “好。”

    水原希子将杯中重新倒满的酒一饮而尽:“走吧,我叫人送你回去,胜浩说他晚上要通宵。”

    权志龙大脑里的cpu已经因为过载的信息量宣告死机,他顺从地跟着水原希子站起身,刚要迈步,前面的女模特却突然转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就当是对一个失恋者的最后安慰,不许生气。”

    酒吧离酒店很近。没过多久,车就到了酒店楼下。

    水原希子坐在车里向权志龙挥手告别:“那我明天早上还到这儿来接你啊,不许反悔。”

   “不会的…还有对不起。”权志龙面带歉意的笑了笑,转身进了酒店。

    啧,谁要你对不起啊,连拒绝人都这么温柔还怎么让人不喜欢你啊。

    水原希子深深地看了一眼权志龙的背影,突然大笑着唱起歌来:

   “All the single ladies,All the single ladies,Now put your hands up…” 

 

    进了酒店的权志龙正站在自己的房门前,崔胜铉之前的温柔一笑还在脑海里迟迟不愿散去,水原希子的一句情敌又打乱了他的全部思绪。

    站了半天也没思考出个结果,他索性转过身走到崔胜铉的房门前。伸手正要敲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权志龙目光无奈地收回手掏出手机,看到手机屏幕上的【舜浩】后,恶狠狠地摁下了电源键。

    放下手机后,原本围绕在周身的勇气却好像被电话打散。权志龙捏紧了拳头,反复举起放下几次后,终于轻轻地敲了敲紧闭的房门。

    等了很久,久到他都想再次将拳头敲上门板时,门开了。

    首先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酒味,其次映入眼帘的才是穿着格子睡衣面无表情的崔胜铉。

   “哥!我……”

   “有什么事吗?”

    权志龙试图看向崔胜铉的双眼,但对方飘忽不定的眼神就算一直盯着走廊花花绿绿的地毯也不肯施舍片刻给对面的人。

    这前后对比实在太明显,权志龙的满腔兴奋和期待被系数浇灭,他咬了咬嘴唇迟疑的问:“不是哥你说让我来找你的吗?”

   “有吗?”崔胜铉垂眸道:“我不记得了,估计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今天忙一天了,早点休息吧。”

    崔胜铉说完后就一副准备马上关门的样子。

    打死权志龙都不相信两个小时前笑着来找他的崔胜铉打算跟他讲的是无关紧要的事,他伸手撑住了门,用尽最后一丝勇气开口问:

   “那哥你能不能多留在日本陪我一天?”

    崔胜铉终于看向了权志龙:“你要多留一天陪你东京的朋友吗?”

   “嗯!”看崔胜铉终于有了点反应,虽然那眼神里的情绪看起来有些不对劲,但权志龙还是一下子恢复了精神:“朋友有些事需要我帮忙参考一下。”

    崔胜铉看着一提到水原希子整个眼眸就闪闪发光的权志龙,心里苦涩得如同被黄连满塞。他勉强扯出一个笑容:“演唱会太累了,我想早点回家休息,有什么事还是等你回国再说吧。”他按下权志龙撑在门框上的手,“我先休息了,晚安。”

    权志龙看着这扇前晚刚给他带来无限甜蜜的门毫无留恋地关上,脑海里闪现的全是崔胜铉刚刚冷漠的回答。

    口袋里被拒接无数次的手机依旧锲而不舍地振动着,权志龙一脸麻木地掏出手机按了接听。

   “你好。”

   “志龙你现在在哪儿?水原希子亲你被狗仔偷拍了,现在各大媒体都已经发了通告,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去你房间细说。”

    权志龙挂断了手里的电话,看了一会儿面前显示着“请勿打扰”的门,最终还是转身走向了崔舜浩的房间。

 

   “你要不然先去隔壁休息室歇一会儿?”

    权志龙抬头看了眼靠在桌边的水原希子,又顺着她的目光看向了桌上挑选出来的照片:嘻哈禁欲学院三大风格掺杂其中,不仅颜色款式各不兼容,而且一看就不适合水原希子窄小的骨架和独特的气质。

    长款风衣、格子西装、棒球外套…每一张被选出的设计图都好像是为某个人量身定做——某个从昨晚一直困恼他到现在的人。

   “kiko不好意思,”权志龙把桌上散落的照片重新整理好,“要不我重选一遍吧。”

    水原希子一把抽出权志龙手中的照片,双手叉腰看着椅子上眼神迷茫的人:“你给我老老实实去休息,一看就是昨晚没睡好。挑这个又不急,这些照片都有电子版,实在不行你回国之后挑了再发给我,总之权大队长你都已经答应帮我挑了。”

    看权志龙还是一副反应不过来的样子,水原希子索性连人带椅子一起推到了隔壁的休息室。

   “好好休息啊,一会儿吃午饭的时候叫你。”

    权志龙听着水原希子远去的脚步声,向后瘫在了椅子上。

    昨晚没睡好是真的,昨晚接到舜浩电话后他就赶去开了个会,和水原希子那边确定了对媒体的说法:水原希子从小受欧美文化影响,习惯见面行贴面礼,照片看上去是亲吻其实只不过是拍摄角度问题,两人只是普通好友,同时呼吁社会公众尊重明星隐私。

    好不容易回应发出去了,对公众也算有了交代,但圈内众多好友可不吃这一套,纷纷致电或短信询问事实真相,是否他们的G-Dragon有着一个瞒着他们偷偷交往的模特女友,就连大声和胜利都借着送夜宵的借口前来旁敲侧击。

    但说到底这些其实都不是让他心烦意乱迟迟难以入眠的最主要原因。

    昨晚只要他一闭上眼,崔胜铉冰冷的语气和面无表情的脸庞就在脑海里反复放映着。好不容易睁着双眼苦苦熬到清晨,正打算找崔胜铉解释昨晚的误会,对面空无一人的房间却让他当场愣在了原地。路过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崔胜铉一大早就离开了酒店,说是中午在机场汇合。

    当他站在崔胜铉的房间门口,看着清洁人员一点一点抹去崔胜铉存在的痕迹时,权志龙整颗心如坠冰窟。委屈、愤怒和悲伤在心底迅速蔓延繁殖,崔胜铉不仅不信他,连解释的机会都肯不给他,之前那些怦然心动的瞬间宛如一场梦境,他自以为的崔胜铉喜欢他恐怕只不过是一个自我安慰的美丽谎言。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不消停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回忆。

    权志龙其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但特殊设定的铃声却让他不得不伸手掏出了手机。

   “…喂,贤硕哥?”

   “呦,我们志龙的嗓子怎么这么沙哑啊,就唱个演唱会不至于吧?”

    听着社长故作惊讶的语调,权志龙苦笑了一声。

   “昨晚那个绯闻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两个omega也不会真搞出什么花样来,杨贤硕顿了顿,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但被拍到就是你的疏忽了。”

   “我知道,昨晚是我疏忽了。”

    若不是想早点回去见崔胜铉的意愿太过强烈,他不管怎么样肯定都会建议水原希子换一个隐蔽的包间,至少不是他们原先单纯用纱幔隔开的半开放包间。

    得到权志龙的诚恳认错,杨贤硕的语气明显轻松起来。

    他甚至表扬了一下这次东京场的演出:“这次东京场弄得还可以,志龙你组织的不错。”

    听见这百年难得一见的夸奖,权志龙简直有些受宠若惊了,一时突然想不起来怎么回应,只好随意捡起一句玩笑话:“贤硕哥你还就真放心我一个omega在发情期出去开演唱会啊,就不怕出状况吗?”

    电话那边疯狂的笑声一下子爆发出来,权志龙无语的等了好一会儿才听到社长夹杂在笑声里模糊不清地回答:“哈哈哈……不担心啊…有我们的…TOP在……我担心什么……”

   “…胜铉哥?”

   “咳咳咳…不然还能有谁。不过你也说一说胜铉,从你们练习生到现在,每次发情期让你出去工作他那个态度你是没看到,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用…哦对…恨不得用眼神杀死我,我难道不是为你好……”

    最后是怎么结束这段通话的权志龙已经记不得了,脑海里唯一留下的就是社长那句“从练习生到现在”。

    他一直以为崔胜铉是去年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没想到居然是从那么早之前……那一直以来被自己归结为运气的那些转危而安的真实原因——

    权志龙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

    他伸手扯过桌上的背包想点个眼药水,桌上的电话却再次响了起来。这次倒不是那首经典老歌《回家》了,权志龙诧异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自家大姐怎么突然有空给自己打电话了?

   “姐有什么事吗?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难不成我有事才能给你打电话吗?我就不能关心一下自己的弟弟…”

    权志龙把电话夹在肩膀上无奈的听着自己的亲姐姐权达美依次询问了演唱会的情况、组合成员的情况、新歌准备的情况,手上接着从包里掏眼药水,没想到眼药水没掏出来倒是掏出了五瓶YG family限定版香氛。

    没想到胜利说放还真给自己放了五瓶。权志龙笑着随手喷了喷香氛,没找到眼药水闻闻过期的口腔喷雾也不错。

    听着电话里接下来甚至还有问自己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的趋势,权志龙终于忍无可忍打断了滔滔不绝的权达美女士。

   “到底什么事你就直说,是不是你又答应给朋友签名照了?还是你最近又迷上了哪个男明星想去看现场?”

    听着对面支支吾吾的反应,权志龙心里的石头是越来越沉——难不成这次比以前的都要麻烦?

   “…有你这么和亲姐姐说话的嘛?好吧,志龙我说了你不许生气啊…”

    权志龙无奈扶额道:“我不生气,你说。”

   “就是…之前你不是让我找个人到你家打扫卫生吗。扫是扫了,就是…”

   “把我哪瓶红酒打了?”

    对面传来了急切的否认声:“没有没有,就是…就是把你挂在玄关的那幅画给碰掉了。”

   “——什么?画有事吗?”

    权达美一听到权志龙陡然升高的语调就觉得大事不妙,虽然她原本就觉得这幅画可能是自家弟弟的心爱藏品——毕竟玄关是个进出门都要经过的地方。但她没想到权志龙的反应居然这么大。

    她尽力描补着:“画没事画没事,就是画框裂了,我已经送到装裱店让他们重新配一个了。”

    权志龙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他紧张地叮嘱道:“让装裱店的人多加小心,千万不要把画弄脏了。”

   “那肯定的,绝对给你弄成和原来一摸一样。对了,还有……”

   “画还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不,没什么问题,就是裱画的时候发现画背后粘了一把螺丝刀,需要取下来吗还是依旧放在画背后?”

    螺丝刀?崔胜铉放把螺丝刀在画背后做什么?还是他误粘上的?

   “这样吧,姐你让他们把螺丝刀取下来…你在装裱店吗?…那你拍一下螺丝刀给我发过来吧。”

    挂了电话,权志龙刚从画没事的惊恐中缓过来,紧接着就一头扎进了面前的过期喷雾中。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后,他边揉鼻子边不可思议的感叹着:这么特殊且难闻的味道自己居然到现在都想不起来,这可真是……

   “叮——”

    看来是神秘螺丝刀的真身来了,权志龙随手拿过手机,点开权达美发来的图片消息。

    这次直到手机自动黑屏他都没回过神。

    相同的样式,熟悉的花纹——和他偷偷放进崔胜铉家里的那把一模一样。

    自己那把配对的螺丝刀明明已经给出去了,那这把螺丝刀是哪来的?

    崔胜铉后来一直带的开口式…当时画框就特别厚…洙赫把手镯给自己时不自然的神态…可以打电话给李洙赫!

    等待电话接通时的权志龙就好像是一个等待刑满释放的囚犯,满心期待深藏眼底,却又担心迎面而来的是延长刑期的残酷指令。他眼神胡乱的在休息室里转着,试图减轻一点自己的紧张程度。

    眼神最终定格在了桌上的香氛上,不同时间空间的几组对话突然在他耳边响了起来:

   “上次在大阪我们就试过了…”

   “...要是被志龙哥闻到肯定又要被骂了。”

   “…从你们练习生到现在。”

   “胜铉哥抽到了你的纸条…”

    他终于想起来自己是在哪里闻过这股奇怪的味道了——去年,大阪巨蛋,杂物间。

    他也终于知道去年那个凶狠却又尽显温柔的强吻者是谁了——

   “喂,志龙?”

    是手里的电话通了。

 

    当手机铃声第十二次在头顶响起的时候,崔胜铉伸手向后摸索着手机的位置,刚摸到就毫不犹豫的扔了出去。

    音响里正随意放着歌,当下正好切到了bruno mars的《talking to the moon》

    真他妈应景啊。

    崔胜铉伴着音乐仰头喝完了杯中的白葡萄酒,他大口喝酒毫不珍惜的姿态就好像这是超市里随便一万一瓶的葡萄酒而非被评为顶级佳酿有价无市的88年滴金酒庄贵腐酒。

    既然送不出去,那怎么喝都一样。

    不知道志龙现在正在做什么——意识到自己又犯贱地想起了还留在日本的某个人时,崔胜铉直接拿起酒瓶对嘴灌了起来。

    Bruno mars略带沙哑的嗓音仍在低声吟唱着令人心碎的歌词,崔胜铉不知不觉的跟着大声唱了起来:

   “Cause every night I'm talking to the moooo——” 

    阿西,居然连歌都唱不上去,最近真的是没有一件事是顺的,之前胜利说bigbang被诅咒了自己还不屑一顾,现在看来这小子立flag真是一把好手。

    崔胜铉拿起酒瓶向后躺在了沙发里,感觉身下好像压到了什么。他伸手摸索着,突然对面的电视开了——这么看来压到的是电视遥控器。

   “下面为您播报一则娱乐新闻:据悉,在昨日于东京举行的YG family演唱会结束后,bigbang队长权志龙被爆与水原希子幽会夜店,同时被拍下——”

    崔胜铉一把抓起压在身下的遥控器向对面扔了过去,挂在墙上的电视机随之落地,被迫中止了这则娱乐新闻的播报。

    酒瓶被随意的扔在上面,珍贵的酒浆在地板上缓缓流动,崔胜铉叹了口气瘫进了沙发。

    昨晚的新闻标题他到现在都记得:Bigbang队长权志龙和当红模特水原希子在夜店亲吻被拍,两人疑已交往数月。

    一个字都忘不掉。

    他永远记得自己看到这个标题时的心情和醒过来后满屋子浓郁的酒精味——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信息素还能把自己熏晕。

    单看标题他都能想象得到被拍到的照片是个什么景象:才华横溢的男歌手低头吻上了风头正劲的女模特,男歌手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女模特的脸颊上泛起了红晕。

    去年志龙生日水原希子的那句“总之志龙是个“alpha”,无论在谁眼中,到底还是“omega”更配一些。两个alpha?怕是有些惊世骇俗了吧。”凭空在脑海中炸响。

    要不然就这么算了吧?既然志龙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正自暴自弃的想着,崔胜铉的余光突然扫到了地上被电视机砸到的花瓶碎片上。

    这好像是崔慧允在自己过生日的时候送的吧?

    崔胜铉头疼的沙发上爬起,摇摇晃晃的朝着花瓶的尸体走去。以自家大姐的那个性格,知道后还不懂要怎么折腾自己呢,这好像还是她挺喜欢的一个瓶子…

    崔胜铉突然停下了脚步,他弯腰拾起了混在花瓶碎片中的那枚金闪闪的螺丝刀。

    螺丝刀顶端他亲自设计的暗纹告诉他:这并不是他自己神经错乱把自己的螺丝刀扔进了花瓶,这把螺丝刀的的确确就是他托洙赫送给志龙的那款镯子对应的螺丝刀。

    崔胜铉突然站起身,朝远处泡在葡萄酒中的手机走了过去,脚下的碎瓷片不停地划破着脚底的皮肤,他却好像失去知觉一样,步子虽然不稳但却飞快的走到了手机旁,他弯腰捡起屏幕碎裂的手机,在衣服上随意擦了擦手机上残留的葡萄酒,按下了电源键。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共有来自权志龙的未接电话12个,崔胜铉用自己颤抖的大拇指缓缓按下回拨键,传来的却是单调无趣的机械电子女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接连打了好几次,没有一次例外。

    就在崔胜铉一头乱麻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在碎裂的屏幕下,来电显示清晰的告知了来电者的姓名——水原希子。

 

   “崔胜铉你要是让我知道你有半点对不起权志龙,我…”

   “别想了,水原小姐你就安心的退出吧。”

 

   “永裴,胜铉哥的电话提示关机,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吗?”

   “胜铉哥啊,他直接回家了。一路上他的脸色都不好,什么——你回国了?”

 

   “志龙的电话怎么提示关机?他现在人呢?”

   “他之前突然让我帮他订了晚上的航班说要回国,现在他应该是在飞机上吧…”

   “几点的航班?…八点的是吧…”

 

   “teddy哥你有在公司看到胜铉哥吗?”

   “胜铉啊…他刚刚才打车走的,浑身酒味穿着拖鞋就冲进来问你在不在公司,特别急的样子,你要不然去他家看看?”

   “刚刚去过了,不在。”

 

   “李洙赫你知道志龙现在在哪儿吗?”

   “志龙?他不是应该在日本吗?对了,他刚刚给我打电话突然问我去年那个手…“

   “嘟——”

 

    崔胜铉茫然的从酒吧走出来,伸手拦了一辆的士坐了进去。

   “先生去哪儿?”

    去哪儿?他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权志龙。

    当他接到水原希子的电话弄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外加接受了她的威胁后,他就直接打给了崔舜浩。得知志龙改签了今晚的航班,他立马打车去了机场。

    去机场的途中,遭遇了远距离抛物线地面撞击和顶级佳酿熏陶的手机不幸殒命。他在到达厅等到了十一点——再怎么说十点到达的航班总不至于十一点还没出来,他终于接受了自己在机场和志龙错过的事实。

    他又急急忙忙的往回赶,打算先去公司碰碰运气,中间他那到了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手机居然成功的启动了一回。他抓紧时间打了个电话给李洙赫,结果不仅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志龙现在在哪儿的有效信息,手机还在洙赫即将说出有关手镯的事情之前自动关机了。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首先给志龙再打个电话——万一他下飞机开机了呢?

    然后失去联络途径的自己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城市里到处碰运气,酒吧是他能想到的最后一个志龙可能出现的地方了,这里也没有,只能说明他们的缘分——

   “先生?……先生?”

    崔胜铉回过神来,看着远方晨曦微露。

    居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崔胜铉的知觉这时才重新归位,脚底被玻璃渣划破的伤口隐隐作痛,眼球干涩的恨不得加些润滑油才能转动,嘴唇也早已干裂出血。他苦笑着对司机报了家里的地址,偏头看着窗外朝阳下的熟悉景色。

    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崔胜铉付了车钱,埋着头一步一步爬着家门口的台阶。

    脚下的步伐一步比一步沉重,崔胜铉一边看着脚下逐渐变少的台阶一边伸手掏着钥匙。

    突然,一双已经脏得发灰的球鞋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视线一点一点的往上移动着,先是那双穿着黑色紧身裤曾在深夜夹紧在自己腰间的腿,接着是着超强柔韧性无论什么舞蹈和姿势都能熟练掌握的腰,然后就是穿着凌乱白衬衫拥着这世间最动听心跳声的胸膛,再往上是迷人的锁骨、修长的脖颈、紧闭的双唇、精致的鼻子…还有那双再熟悉不过的眼睛。

    权志龙看着那个踏着朝阳走上来的男人,那个他找了一夜的男人,突然觉得有点想哭。他连忙找了个话题破开了这个相顾无言的局面。

   “哥你的手机怎么提示关机啊?”

    崔胜铉走到权志龙面前,笑着掏出他那支早已寿终正寝的手机:“被我摔坏了,开不了机。”

    权志龙张开了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伸手握住了崔胜铉的双手,半天吐出来一句:“well,your hands are so cold…”

    权志龙听到了崔胜铉的一声轻笑,紧接着他的眼睛就被一只带着凉意的大手盖住了。

   权志龙迎来了他梦寐以求的一个吻,

   同时也真正迎来了他陪伴一生的爱人。

   FIN

评论(4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